今天跟姐、姐夫和小紋約好來那個讓我吃了一次就上癮的西堤~


其實會約在今天也是讓我們橋了好久的時間才橋到的 只可惜的是小貝貝沒法參與~


而為什麼要特別來吃勒!目的就是要幫小豬我慶祝生日囉!


雖然生日已經過了~~但已經答應大家事一定要做到的啦!所以這一頓一定是要來吃的啦!


但想不到有心的小紋還是送了我一個小小的禮物  讓我這個好幾年沒有收到禮物的我開心不已呀!


這就是小紋送我的生日禮物



看到這個禮物時!小豬才驚覺自己已經好久沒有買耳環了 而且還買中我心裡最喜歡的大耳環勒!


馬上載上來跟小紋拍一張囉!



小紋!真的是謝謝妳啦!好幾年的生日妳都沒有參與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不一樣~~讓小豬超級超級的開心


回到家後一定要來一張自拍一下囉!



想不到小紋送的這個大耳環 超適合我的啦!真的是買到我心坎裡啦!小紋小豬我真的是愛死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