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發現最近小豬上線PO文的天數變少了      其實小豬一直都有上來看看大家 


原本因為工作上的關係都會讓小豬想上小部舒發一下 但上來又有一股不知從何說起的感覺 只好就不說了


其實也沒有什麼事啦!只是工作嘛 一樣的事情到了一段時間在老是碰壁的情形下就會開始想跳避了


現在的我就是這樣子的心情 原本來這家公司工作的我 只負責一般工程圖面的繪製及請款文件的製作


但在老闆轉型的情形下 小豬我也不得不被迫往美編 網頁 動畫這一塊去發展


有學習的機會是好的這點我不可否認 但是學到這裡的我好像遇到瓶頸了 怎麼都跨不出去了


為了老闆的需求 我必須在短時間內學會或者是做出來  相對的我對自己的自我要求也很高


在越高的情形下 挫折感越重 不管是有多少人的肯定 但是只要有人說出了批評的話語出來 心裡總是不好受的呀~~


就在上次業務跟我說他要去跟大陸那裡的客戶介紹公司產品需要DM時  希望我在二天內做出來


而這個產品是新的東西 我完全不知道內容是什麼的我 就一定要在他與客戶約好的時間內做出來


結果 我花了二天的時間將東西做出來  結果他們竟用了一句『妳做的DM怎麼這麼醜呀!』來回應我


天啊!聽到這裡 我真的嚇到了 雖然自己表面沒有什麼反應 還是笑笑的回應什麼話都沒有說


但骨子裡就是難過到不行 整個情緒完全失控 連同上次花了一個多月做出來的動畫引發的事件


我再也控制不住我自己的情緒了  一股腦的將心裡不舒服的感覺全都告訴的姐


跟姐說~~~『姐!他們說我做的DM很醜~~ 還有妳那個動劃的按妞做很俗耶!』這些話全都告訴了姐


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有這麼大的反應 但是我知道我已經沒有辦法在忍受了  那時的我真的撐不下去了


要我做一個我自己不在行的工作  確得到這樣子的回應  我開始對我自己沒有信心了


其實我要的不多 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成就感   別人的一句話 真的可以把妳打死了


這樣子的挫折未曾有過 或許是我自己的抗壓性不夠 我開始想跳避了


連我覺得很利害的美編妹妹 也跟我說她也是覺得這陣子很挫折   


是我自己的問題嗎?還是我真的不適合 我該怎麼辦  我又再鑽牛角尖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