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帶著妹妹去找姐 隨後我們到樹林樹仁家商對面的紛享洋食館 解決這一天的晚餐


這一家算是我和姐第二次來 總是喜歡這裡的氣氛和感覺!


但是這次來的感覺有點差~~沒有上一次來的時那麼好了說~~


環境的部份是沒有什麼差別~~好奇的可以到我前一篇紛享洋食館的文章瞧瞧囉!


而且讓我覺得很特別的就是他們這裡的菜單 設計的很美耶!看到就會讓我更期待他們這裡的美食~



今天我們是四大二小~~所以我們點了五份套餐~~~而且價位都在180~220之前~~


隨餐還附有濃湯、沙拉和甜點! 整個吃完一定也是飽到不行的啦!


話不多說~~就來說說今天的我們點了什麼勒!


沙拉部份:


千島醬搭配的新鮮的生菜和玉米粒口感粉鮮甜



濃湯部份:


這個濃湯的味道就不怎麼樣 沒有什麼味道!所以我只有喝了二口沒喝了



主餐部份:


焗烤部份是姐點的哦!是紅茄牛肉的千層麵


淡淡的起士焗烤香搭上層層疊成的紅茄牛肉麵皮 味道相當好吃!


但姐說如果是捲捲的義大利麵搭起來口感一定會更好



套餐的配菜就是二樣小菜和一碗白飯哦!


看起來量好像不多厚!但是全部吃完可是會讓你飽到肚子都跑出來的哦!



主餐特寫:


這是小豬點的哦!辣炒檸檬雞丁


厚!這個實在是好好吃哦!那個雞丁裹粉下去炸 而且不知道那個檸檬味道是怎麼來的


味道超重的~~重點是這個超級辣 辣到我把整碗飯都吃光光了耶!實在是太下飯了啦!



姐夫點的蜜汁脆皮雞腿~~~


貼心的店家還把雞腿的骨頭去除哦! 外皮炸的又酥又脆 口感還算不錯哦!



再來就是妹妹點的雲南椒麻雞


這個嘛!味道是不錯!但是沒有吃到什麼肉的感覺耶!


因為小豬我都吃到炸的又酥又脆的皮啦!



最後就是幫小朋友們點的日式碳烤豬排


具哥哥說味道不錯吃~~只是肉質有一點點硬啦!不過哥哥他們倆兄弟還是全都吃光光哦!



用餐區旁邊有個遊戲區


不要看這個小小的遊戲區哦!這可是讓我們家這倆個小兄弟玩到翻過去了耶!


真的是佩服他們 怎麼樣都可以玩啦!



就在我們邊吃邊聊 小朋友邊吃邊聊的情狀下 我們也在這裡待了二個多小時哦!


其實不是我們太會聊了啦! 而且這天來這裡的服務生並不多~~~


從頭到尾都在等,不只點餐要等 餐點完後還是等 就連餐後的附餐和甜點也是等很久


這中間我們還去催了二次勒!


最後結帳的時候還好老闆少收了我們多點的一碗白飯和玉米濃湯的錢


可能是老闆覺得讓我們等太久了 所以說算是招待我們的啦!


看在這點的份上 心裡也就好過了一些 不過真的等太久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