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已經進入山區的時候 天氣變的比較冷了~~


而今天在也車上睡了好久 所以到用餐的餐廳只想喝點熱或吃點熱的東西


因為冰淇淋事件 所以這一晚的晚餐菜色小豬連想拍的衝動都沒有 不過大致上和第一天的差不多


用完餐後 我們來到我們今天要住的飯店哦!看好哦!我說的是飯店哦!


因為這個飯店是個二層樓的建築 而且沒有電梯 同團的年青人 只有住樓上的命運囉!


給各位看看 這個就是我說的飯店啦! 有沒有很像台灣那種開放式的汽車旅館呀!



其實下車後看到這個飯店 小豬還真的有點給它小小的傻眼一下 心裡還吶悶著 我們真的要住這裡嗎?


但結果是真的 我們今天真的是要住這裡


拎著行李往上走 還好外套都穿在我的身上 所以行李已經沒有我第一天去機場時那麼重了 足以讓我拿上二樓了


上了二樓 看們這晚住的是219 看到這個房門鑰匙才讓我想到


那個自稱說是我媽的領隊太太 在吃飯的時候就跟每個團員告知他們的房間是那一間


就唯獨把我和阿計給漏掉了 這下的我當然不會有好臉色呀


心裡狂罵著 你就再玩呀!再努力的給我玩呀!看我回台灣怎麼客訴妳


樓上的感覺還不錯 很有小閣樓的樣子 連鑰匙也很獨特 就像是以前房子的鑰匙一樣



這裡的房間好像是用鐵皮屋蓋的 所以當我們樓上的動作太大時 樓下的人一定聽的清清楚楚的(這是隔天聽阿姨們說的) 


這時我才自覺還好我和阿計的動作還不算太大  不然在我們樓下的人一定是會被吵到沒法睡


房間的空間並不大 但該有的東西都有  床還蠻大哦!小豬很喜歡下圖左側這張照片的感覺 簡單舒服



進入後會看到一個大大的鏡子 旁邊就是廁所了 所以還來不及把我身上的裝配脫下來 我便拿起相機拍拍拍囉!


 我幾乎是把我所有的外套都穿在身上 簡值就像是一隻大黑熊啦!


妳們猜猜我穿了幾件?



我在拍照時 看看後方的阿計 還用一臉快要受不了的表情看著我勒! 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時 我笑到不行啦!


這裡的冷暖氣和前二天的不太一樣 是自動控溫的 只要是太冷就會轉成暖氣 太熱就會轉成冷氣


而這一晚原本以為床很舒服會很好睡說 結果這個空調運轉的聲音太大了


搞的讓我它運轉一次我就醒來一次 這一晚睡的好辛苦哦!


只能期待隔天美麗的行程能有個好精神呀!


總匯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