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家瑜實在是越來越可愛了~~還記得距離上次看到她的時還只能抱在手裡的勒!


現在的她已經一歲多了 已經會走的她跟她玩還蠻有趣的勒!


這個可愛的小妮子是姐的乾女兒


今天剛好有時間去她奶奶家 終於讓我明白為什麼小家瑜會讓姐這麼的著迷


先看看這張她拿著多多的可愛模樣~~~so cute



喝到多多就很開心了耶!叫了一下她的名字馬上就很直的的舉手表示右



超級活潑的她 一刻也閒不下來~~~什麼事情對她來說都充滿了好奇


而且她的模彷能力超強的哦!只要妳做一個動作是她沒有看過的她一定會在妳面前學給妳看


讓我當下覺得這個小妮子真的是好有趣勒!



今天來到她奶奶家 真的讓我見試到這個小妮子的功力了~~


想要減肥的人可以跟著我們家瑜玩個二個小時就知道有多累人了哦!



看看這張知道為什麼我們的表情會這麼好笑嗎?


因為家瑜實在是太好動了!想要好好的定下來給我拍照真的很難耶!


所以我一定要定著她這樣子才可以拍到一張正常一點的照片


但眼看這張好像也有點不太正常勒!



最後這張喝茶茶的姿勢實在是太卡哇宜了啦!


她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的小妮子勒!



而且她和菲菲是差一天的表姐妹哦~~二個都是大眼美女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