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潭之旅結束後....我也被那半顆的茶葉蛋的好味道惹的我肌腸露露了


剛好正值中午吃飯的時間 所以我們說好要來吃我們情人節當天原本要來吃的甜心心吃素食料理囉


等到黃醫師將車子到開到目的地後....我們很開心的是他們今天有營業耶!


而且原來這個《田心心》並非小美子在SKYPE跟我說的《甜心心》


但田心心裡頭最先吸引我目光的就是他們將愛心抱枕吊在牆壁上 整個店給了我一個溫馨的感覺!


▼   櫃枱上放滿了很多貓木偶的裝飾品....個個看起來都可愛極了....



▼   再來讓人開心的就是這一面用手繪製的大愛心 而下方還有一個舒服的沙發椅耶!


當我們步入這裡就是選的這個大愛心下方的位置坐下來了.....有沒有很夢幻呀!



不過坐在沙發上感覺讓我更想睡了勒!而且這個時候的肚子可以餓到最高點了勒!


看著菜單上頭的東西 肚子更是《大腸告小腸》(請用台語發音) 結果就跟小美子說就點妳覺得好吃的來吃吧!


▼   田心心蔬食餐坊菜單 (要點的餐點是直接畫在上頭的哦!)



等了好久哦!第一個上來的就是小美子點的套餐沙拉 全都是用新鮮的水果生菜搭上粉紅色的沙拉醬


口感很清淡.....這一碗沙拉由我們三個快餓死的女生分著啃光它..


▼   好好吃的餐前沙拉



▼   大呼過癮的麻辣湯餃(黃醫師點的)


看看這碗的顏色要是說不辣真的是不太可能,看著黃醫師邊吃邊流鼻水的樣子肯定這一碗的辣度是非常驚人的啦!


具小美子和海瀨說這湯剛喝下去是沒有感覺的 只是它的很勁很強 味道很好


而且我頭一次看到湯餃裡頭的菜這麼的多勒!要是我一定也會覺得很過癮勒!


黃醫師還邊吃邊唸的說每次來吃就告訴自己下次來不要再吃了.....但是下次來還是點了它...


我就說...你已經中了這湯餃的毒了啦!不吃反而會覺得怪怪的勒!



▼   南瓜濃湯(小美子套餐所附的)



▼   紅趜石頭鍋粑飯(我和小美子點的)


熱熱的石頭鍋端上來馬上感受到它的熱度 而且完全看不到白飯勒!已經被滿滿的菜給蓋滿了勒!



趁著石鍋熱熱的時候快速攪拌 我想這個時候是最開心的勒!


攪拌的時候發出的香氣簡值就是讓我們迫不及待的想要馬上開動


米飯經過石頭鍋的受熱很快的變成鍋粑 咀嚼起來口感超香的啦!



而且搭配著紅趜及新鮮的生菜 整個就是好吃到沒話說耶!


而且呀!鍋粑飯裡頭還有蕃茄耶!這真的是頭一次看到說!


▼   攪拌後的紅趜石頭鍋粑飯



▼   印度咖哩鍋粑飯(海瀨點的) 也一碗生菜滿滿的鍋粑飯



▼   攪拌後的印度咖哩鍋粑飯


這個的香氣遠比我們點紅趜來的高 濃濃的咖哩香幾乎快要把紅趜的香氣給搶走了


試一口這個咖哩的的味道 我的媽呀!怎麼會這麼的好吃呀!


吃完了這個咖哩口味再回去吃我的紅趜 我的紅趜味道不見了勒!完全被這個咖哩味給完全蓋掉了



▼   餐後飲料-檸檬汁 有點酸酸鹹鹹的還蠻好喝的勒!



在田心心吃飽後 我們往酒莊的方向出發...想不到這酒莊的位置還蠻裡頭的勒!


中間我們還經過了一間比歐洲還要歐洲的夢幻美景 《歐莉葉荷城堡》


▼   酒莊的感覺看起來並不大 會來這裡是為了要買幾支真情玫瑰回家



▼   就是這隻得了金牌獎的真情玫瑰酒 口感還不錯喝哦!


上頭的資料上還載名郭董的婚宴也有真情玫瑰給賓客喝哦!



離開酒莊後....我們回小美子家整理一下自己的包裹 準備回台北哩!


謝謝小美子這二天的招待.....雖然時間很短但是小豬我可是玩的很開心勒!下回時間長一點再企找妳玩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