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瑞典假期山莊是我們這次清境行要住的飯店 這裡還蠻靠近山上的...所以視野和空氣都非常的好


山莊座落於清境的後花園《翠湖》步道邊 沒有城市的擁擠喧鬧 沒有車水馬龍的嘈雜聲 獨立於父母胼手胝足過的廣大腹地上 氣勢磅礡



因為從最熱的地方經過國民賓館到這個山莊還需要走上一段上坡的路段.....


所以等到我們到山莊時早已經上氣不接下氣了 也謝謝領隊的體恤 怕我們中午吃太飽而看到床就想睡 讓我們消化運動一下


▼   這個是山莊的大廳 看到時有點錯愕 心想清境的飯店大廳都這麼的大嗎?



▼   大廳的一隅


在這裡還有看到舊式的壁爐耶!壁爐的後方還有一個小朋友的遊戲間 有很多造型都以木頭做為裝飾勒!


不過最吸引我注意的就是那個小小的木製嬰兒床 上方的木頭上還停著一隻老鷹哦!這樣子的組合還蠻妙的....



接下來領隊又帶著大家去參觀這個山莊的VIP套房哦!也是阿計他同學公司主任住的房間


▼   這個一間不打折價也要5600元哦!整個房間簡值就是大到不行  而且房外的陽台上可以在這裡泡茶看整個山頭的景色 感覺真的很捧哦!


而且廁所裡頭還有按摩浴缸哦!可以住在這間就算不用到清境街上走 也算是一大享受勒!



再來就是我們住的親子房勒!親子房裡頭有我們小時候常見的上下舖 而這個上下舖的大小還挺大的勒!


雙人床的大小也挺大的說 所以對我們這四大一小來說可以說是相當的舒適


柔和的牆壁色調和瑞典木製的傢俱讓房間顯的更有質感 廁所雖然沒有浴缸 但是空間也是挺大的勒!


▼   親子四人房的價格不打折價一間約5800元



▼   上下舖大合照



▼   雙人床上大合照(這張有的人的表情怪怪的勒!)



▼   雙人床上大合照(這張感覺不錯哦!)



因為我們房間在整棟的最後側 所以從房間往後方的觀景台走去 在陽光的照射下 讓整個後陽台的美完整呈現


▼   小豬很喜歡這樣照片的感覺......



再來就是看看這個山莊的外觀...


▼   整個山莊完全呈現的是瑞典式設計的浪漫風格



▼   山莊外大合照 



▼   山莊外的白天景色



待我們在房間休息片刻後.....我們將往這周遭附近晃逛企囉.....讓沒有來過清境的小豬開始慢慢體會清境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