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姐他們去剪頭髮那天....快到下班的時間前 副總給了我一盒好好吃的小點心...


這個小點心讓我一吃就上癮了...而且每回副總想到經過過去買時...都會想到我..原本都是買個幾盒大家分著吃..


沒有想到這回竟然分給我這麼大一盒 讓我超開心的....不過相對也有點不好意思...但也謝謝她的心意


▼     這盒叫蟹殼黃的東西剛開始第一次吃還真的是充滿了好多疑問?



因為光聽名字就想說裡頭一定會有跟蟹和蛋黃有關的東西在這個小點心的內陷中....


▼     但是奇怪的是一吃........這味道完全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勒!



▼     看看內陷的食材......幾乎都是蔥耶!那來的蟹肉呀!



▼     裡頭的食材真的是相當豐盛耶!而且外皮那種酥脆的口感...內陷不會有讓人覺得乾乾的口感


讓小豬吃了還想要再吃...可以用 《ㄕㄨㄚˋ嘴》來形容勒!



後來.....好奇的我便上網查了一下有關蟹殼黃的相關問題!


這時我才發現原來《它》的做法 是用油酥加酵面作坏 先製成扁圓形的小餅外頭沾上一層芝麻 貼在烘爐上烘烤而成的


其中內陷有蔥花、鮮肉、蟹粉等......看到這裡我才了解原來不是因為內陷才叫蟹殼黃...


▼     是因為外型的形狀和顏色呈圓色黃  而且具說是一款傳統的上海風味點心哦!



▼     香脆的酥皮和鹹香的蔥花在口中散發出來的層次感....真的是超級美味的勒!連我媽也讚嘆有佳哦!


雖然是小小的一個但是可有相當夠的飽足感勒!剛出爐熱熱的時候是最好吃的...


如果冷掉要吃也是可以味道一樣沒有變 只是外皮可能就沒有剛出爐時那麼酥脆了



雖然不知道副總去那裡買的...不過盒上有地址和電話..可以打去訂購來吃吃看....



昨天回家老媽這個味道真的不錯....比起我前幾天買的鹹蛋糕還要好吃....


這是當然的呀..因為東西不一樣呀!所以味道當然也是不一樣的啦!


想吃嗎?那就打電話預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