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了這個讓小豬想了好久的黃金沙灘


為什麼會這麼想要來到這裡是因為前一天看到了海天一線的美景...


想到那沙灘的景色也一定很美   所以對這裡總是充滿了期待



這個沙灘的景色還真的捧....整個畫面好乾淨哦!


不在這個沙灘跑一下怎麼對得起自己呀!



連這個沙灘也放了很多像這樣子的躺椅耶..


如果可以在這裡做做日光浴我想一定是最捧的享受啦!



海上的帆船讓這清一色的海平面增添了幾分色彩



我很喜歡這張的搆圖...是阿計拍的哦!


樹下的那張躺椅...我想是有人特別搬過去的吧!


也因為這樣..讓這個View特別有意思...還要配上沙灘遠方的那二個人才會更有意思.



接著...小豬又想到前二天一直試不起來的沙灘跳躍運動..


想說時間還早...就跟阿計說好再來玩一下好了...今天怎麼樣也要給它試成功


結果第一張可能是我們的Timing沒有抓好...結果就變成這樣子了..



第二張好像有抓到一點點感覺!不過我和阿計二個不同步一樣失敗



再試一下...嘿嘿!我們二個有抓到Timing耶!


這張有一點小小的成功哦!只是阿計呀!妳的表情有需要這麼用力嗎?



結果我和阿計二個真的跳上癮了...感覺真的很好玩耶!



二個人玩過癮後就來試試看一個人的..結果第一張反而沒有成功


可能我和阿計二個人的默企還沒有到吧....不是她按下快門時我已經落地了 就是我按下時他落地



接著我們二個討論了一下要在個點按下快門...


經這麼一討論出來的結果....哈哈哈!成功了耶!



接著我們可能真的跳過癮了吧!


就在這個沒有什麼人的一大片沙灘 盡情的跳躍吧!


很喜歡這張的感覺耶!雖然沒有成功...不過我們二個的表情都超自然的勒!



再試這張...因為我們二個站在近了...腳有互相打到...



最後就以這張最成功的來做END吧!


我想這張是這天努力後最成功的一張哦!



阿計這張更讚...不只跳的超高的!連旁邊那二個身穿比基尼的外國人也入鏡了勒~~



其實原本還有一張更經典的照片要PO上來...這張是讓小豬我笑到肚子痛的


但由於當事人強烈警告不準PO...所以只好留自己笑笑哩......就不跟大家分享了..


在沙灘這裡跳到滿身汗的我們...接下來就去餐廳用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