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6日是我的摯友心美的生日...去年的今天我也po了一篇生日快樂的文章給心美..


今年還是一樣...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天的日子對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


明知道再也沒有辦法陪妳一起過生日...一起說說笑笑了但是這樣子的想法和感受卻不曾遺忘


還記得這張照片是妳和小貝貝在妳離開的前一年夏天一起去澎湖拍的嗎?



照片中的妳看起來非常的開心 快樂...但是氣色不好的妳全都寫在妳的臉上....


本來想阻止妳去的...但是如果不讓妳去.我想妳一定會恨死我了吧!


但沒有想到這一趟的澎湖行確是妳的最後一趟



抗癌的過程中.....妳一直強忍著自己身上的病痛....


再怎麼樣也在我的面前故作堅強 一副什麼事都沒有的樣子讓我看了心疼


當我看到你在自己的格裡寫下范范的這首可不可以不勇敢的歌詞時 讓我更明白你當下的心情....


今天我把這首歌拿出來聽....只是想要好好的感受....懷念著妳在我身邊


懷念著我們一同渡過所有的事  困難 開心 不開心 生氣 罵人的點點滴滴





妳用濃濃的鼻音說一點也沒事,反正又美又痛才是愛的本質



一個人旅行也許更有意思,和他真正結束才能重新開始


幾年貼心的日子換分手兩個字,妳卻嚴格只准自己哭一下子



看著妳努力想微笑的樣子,我的心像大雨將至那麼潮濕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當傷太重心太酸無力承擔



就算現在女人很流行釋然,好像什麼困境都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當愛太累夢太亂沒有答案



難道不能坦白的放聲哭喊,要從心底拿走一個人很痛很難。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當愛太累夢太亂沒有答案


難道不能坦白的放聲哭喊,要從心底拿走一個人很痛


 





不勇敢


※※※※※※※※※※※※※※※※※※※※※※※※※※※※※※※※※※※※※※※※※※※※※※


明天就是妳離開後二年的日子了.....我也好一陣子沒有去看看妳了...但是我一直都沒有忘記妳...


妳知道你剛離開的那幾個月...我聽到這首歌會哭耶!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總到覺得對這歌所表達出來的感情很深很重吧


 

你有權利情緒化 你不一定要堅強 但有些事情 不能偽裝 別為自己設了框


我懂失去的悲傷 也懂進退的掙扎 但想起過去 都是失望 又何必要放不下


是習慣還是愛 不放心 還是不甘心 只有你自己知道解答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編織過的夢想 自已也可以抵達 誰說一定要有他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 你就放得下


認清了真心話 你就放得下


 



深呼吸 抬頭望 發現天空很寬廣 這世界那麼大 幸福總會在某個地方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擁有過的計劃 留給值得的對象 你知道 不會是他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 你就放得下


認清了真心話 你就放得下


 


阿美美!希望妳在另一個世界裡 也有個像我和小貝貝一樣的知心好友...天天開心..



2008年阿美的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