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這天是一年一度的母新節我和小貝貝早一天就各自幫自己的媽媽過過母親節了...


所以這天我們一早就約好要企信義新光三越買包包後...再到她們的老家社子島去走走..


從來沒有來過社子島的小豬對這個社子島真的是充滿了好奇...


因到社子島時已經是中午時分了...小貝貝帶我去吃了好吃的魷魚羮麵


這羮麵還真大一碗勒~~吃得讓我非常的滿足 重點是湯不夠還可以續碗的勒~~~(照片因為太餓了就沒有拍了)


而在這個麵攤的附近還開了一家非常古式的剉冰店勒!


看了就讓我想起在台南老家的冰店 下回有機會企吃再 分享給大家囉!


吃飽喝足了...小貝貝帶我來到她們社子島的花卉廣場


▼    這個花卉廣場佔地面積還蠻大的耶!而且外頭的布置也非常的顯眼...


有可愛的腳踏車造型和各個不同形狀的花盆及陶瓷裝飾品...



進入之後第一個最先吸引我們的就是這裡有很多腳踏車可以出租...連像古代後面坐人的種三輪車也有耶!


真的是可以完全感受到現在腳踏車已變成全國的國民運動了...當然這裡也有一個非常讓我跟小貝貝興奮的東西...


▼    噹噹!這是這個啦!有看的出來那裡不一樣嗎?輪子很大吧!


這是一台全台灣最大的一台可以騎的腳踏車哦!車架的尺吋是 36吋*36吋哦!


輪子的直徑也高達36英吋等於91.44公分那麼長哦!


而且有點比較機車的時...要騎這台腳踏車還有限制身高試騎的哦! 只限身高170公分之前的才能試騎勒!



▼    雖然我和小貝貝的身高不高...但是想要做做樣子也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一件事


只是我還是要墊著腳尖才能把車子牽起來....小貝貝則不用說了... 一定是要坐上去的啦!



▼    結果這車真的很大台.....就算是我們只要做做樣子也不是那麼容易控制的勒!而且這車整個非常的重


而且一旁的停車架還不是非常的穩.....要不是一旁的花圃牆可以擋著!我想一定會被我們玩到東倒西歪的



▼    出租腳踏車區一旁的小魚池....看到裡頭有小石子...我們又上去玩了一下勒~~



▼    再來還有園區裡很多用這種陶瓷製成的很多花盆、造型燭燈檯、動物的裝飾型狀


感覺像是為這個花卉廣場增添了不少生命力的感覺勒!




▼    木製形狀奇特的桌椅及用手拉坏做成的不同形狀的燭台 連星星的裝飾用途也讓我充滿了好奇




▼    資材館裡頭融合禪風格寫鄉村風格的自然展示空間 收集了國內外的陶瓷精品


和花卉相關的擺飾與容器, 提供花卉週邊設備與花器的選購環境


裡頭二隻顏色漂亮的鸚鵡 是在這個館內叫聲最響亮的



接下來我們就到和香草說說話及君臨花坊走馬看花....


因為這天剛好遇到假日...所以想要拍照只能用快狠準來形容  所以當天並沒有多拍什麼美美的照片....


不過這裡還真的是不錯逛勒!也有設置咖啡廳讓人可以在這個充滿花香氣息中享用美味的美食及濃郁的咖啡




▼    離開前在這個大型手拉坏造景留下倩影....



這個地方提供了很多DIY的服務及美麗的花卉購買...有興趣的冰友也可以來這裡看看


順便添購一些自己喜歡的花卉回家 心情會很捧哦!


順道一提 這裡的小小仙人掌每個都好可愛勒~4小盆只要100元 本來是很想要買回來放的


但因那時工作還沒啥著落只好先捨棄不買 待找到工作後再來添購為自己的工作場所增添幾生命力


社子島花卉廣場網站:http://www.gardenmall.com.tw/index.htm


社子島花卉廣場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七段18-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