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中秋節那天和姐去新莊夜市逛逛順便買姐要的鞋子 意外讓我們二姐妹看到新開了一家牛排館


而且裡頭的人潮總是絡繹不絶而且外頭的布條還秀著沙朗牛排99元...更引起我們姐妹二的好奇


但因中秋烤肉吃的太飽 肚子裡頭根本就沒有空間再裝東西下去...但是我又被他們一塊厚厚的牛排給吸引住


所以跟姐說好隔天我們一定要留著肚子來這裡吃吃....但誰知天空不做美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


讓我和姐的牛排之行一直往後延....好在!星期五不下雨的晚上...


我和姐及二個小朋友約好了來這享用我們的晚餐 可憐的姐夫無法同行....因為他要企駕訓班上課


   當我們到達牛排館時....店裡頭已是滿滿的人潮....外頭還有好幾組客人等候著勒!(當然也包括我們)



   煎台前方幻燈片上的牛排照片看起來好好吃勒!當下還蠻期待等下牛排的味道勒~~


而阿志哥和佑佑則是對前方這個煎台看傻了眼....差一點二個就要趴在上面了



   煎台旁的一服務生努力的烤著奶油餐包....



   好不容易我們等了大約15分鐘後有位置了....小朋友們拿起桌上的菜單看起...


有沒有看到哥哥還看到皺眉頭勒!因為牠們二個小蘿蔔頭已經餓到受不了了



   看了看他們的菜單...感覺東西還不算少....價錢也很平價...


布條上主打99元的沙朗牛排就是平價的沙朗牛排...


原本佑佑是要吃義大利麵的....但是他們上頭有註明說如果不是吃排餐的話要食用自助區的的飲料和濃湯則需再加20元


這樣子想想還是吃排餐會比較划算...所以我和姐便說服佑佑接受吃排餐



   我和姐點的厚片沙朗牛排附的小餐包..


因為哥哥他們已經餓到受不了了...所以這二個給了他們二兄弟吃


我想他們倆真的餓扁啦!這麵包花不到他們一分鐘的時間就全吃完囉~~(不過這麵包還真小)



   味道不錯但是沒有什麼料的玉米濃湯....會吃到小小塊的肉絲



   黑胡椒沙朗厚片牛排



   磨菇沙朗厚片牛排



   這厚片沙朗牛排的厚度真的就像我上回來的時候看到時那麼厚...整個看起來好好吃勒~



   小朋友的平價99元沙朗牛排



這一餐吃完....我和姐二個有了相同的想法...


因為看似很好吃的牛排不知是不是因為我們吃了太多美食把我們的嘴給養刁 


總覺得這裡的牛排沒有我們二姐妹想像中的好吃 而且他的牛肉筋實在是有夠多勒!


讓我和姐都咬不太下去了更何況是我們家二個小朋友,整個吃完似乎有1/3都是被我們吐出來嚼不下去的勁


相較之下他們的麵就好吃多了勒~~好在我把麵留在最後吃!


想不到阿志哥竟跟我說要我把麵給他吃..由此可知就知道他們的麵會比牛排來的好吃多了....


不過這也是我們個人的感覺而已不代表每個人都會這樣子想哦!


吃完牛排後我們還去晃了一下....小朋友們似乎沒有吃飽...我們延路買鳥蛋和糖葫蘆給他們吃..


我還給他們二兄弟一人一個十元玩娃娃機 (因為哥哥一直在吊娃娃機那個地方排徊不定)


結果因為佑佑沒有搞懂娃娃機的方法陰錯陽差的讓他吊到後方包裝好的拖車玩具...


照理說是要吊前方展示的模型 但服務員也沒有因為這樣子而不算給佑佑  算運氣不錯勒~~


至於哥哥嘛....當然是什麼都沒有勒!不過他們也是玩的挺開心的勒!


回到家之後哥哥還跟姐說之後每個星期五晚上都要來找我吃飯....想到就覺得好好笑哦!


不過也覺是個不錯的星期五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