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王了!全都還給老師了..這篇文章嗎?


文章中提到說要幫他小叔的小寶寶做一個小小的禮物送他....


在上周姐在MSN上跟我提了一下幫他做個明年小朋友的年曆....


我也爽快的答應便請姐把他有拍的小朋友照片傳給我!


反正現在公司也沒有什麼事...就利用空閒的時間來好好的玩一下....


天曉得運氣不好的我...在答應了姐的當天回家路上竟發生了車禍....


小朋友年曆的製作只有拖到這個禮拜才開始動工


星期一到公司就開始運用幾套自己比較熟練的影像編輯軟體 開始套用製作


想不到這種影像編輯的東西只要一碰就會無法自拔....但也需要一些些靈感和想法才能做出來..


不過這些都是很個人的想法....喜歡的就會很喜歡..不喜歡的就會一改再改囉!


這二天下來的結果終於有了一點點結果....只是姐那裡拍的照片重覆性較高!讓我有點變不出來(哈!技巧有待加強!!)


剩下的部份就等姐去小朋友媽媽那裡再摳些照片回來再來好好的玩一玩囉!


   這是封面的部份!等姐問到小朋友的英文名字後..我會再加幾個字進去!



   一月



   剛剛下班前才完成的二月部份!


這三張讓我玩了二天....


也讓我不得不佩服去年有請球麻麻製作的泡泡年曆了....(而且她還不只有做我的喔!)


等剩下的部份我完成後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若可以的話也可以給我一點點意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