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天氣沒有往年來的寒冷...我和每年的原班人馬及菲拔一家來九份晃晃...


想不到讓我們一群人看到一戶人家家裡養了好多可愛的貓寶貝勒~~


而且每隻都很乾淨也很漂亮...只是被哥哥大聲的腳步聲嚇到的直往屋內跑..


但當我一走進時才發現貓寶貝不只一隻勒...仔細一算有六七隻勒~~


每一隻身上的花紋都不一樣勒....不過看起來都還算蠻小隻的說...


等到這隻體型較大的橘貓緩緩往我走來時...菲拔還說:『小豬!阿志阿胖出現了』


當下還讓我真的以為小美子人帶著阿志和阿胖在九份玩勒~~~


不過仔細看這隻橘貓還真的挺像小美子家的阿志阿胖勒!超可愛的啦!


     所以抓起相機把這隻像阿志阿胖的貓寶貝拍下來...



     這張我好喜歡牠的圓圓手勒!


而且牠會待在一個定點讓你拍照勒~~超乖的勒!



其他小小隻的貓很會跑來跑企的...所以沒有完整的記錄下來勒~~


等下回有機會再上九份及有足夠的時間再來好好的拍拍牠們....


今天看到牠們...整個就是超級開心的啦!所以就先把橘貓PO上來...遊記隨後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