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開始上班了...相信去年公司沒有吃尾牙的 可能會在年後喝喝春酒吧!


趁著邊找工作的空檔來姐公司和姐聊天...沒辦法!誰叫過年的連續假期台北全都在下雨 想要出去都懶


剛好這天姐婆婆也帶著小鈞鈞來公司...說是拿姐夫的生日禮物來給姐夫...也想說提早幫姐夫慶生順便喝一下春酒..


所以這天我們一群人約10人(含小朋友) 來到了今年度姐她們三次來訪的幸福宴喝春酒了..


這時小豬心想...幸福宴真讓頒張超級貴賓卡給姐她們....沒有人家她們家一個月來這裡三次的啦!


這天小小瑜也有來.... 一到定點小豬就開始抓著她開始拍照 而這個小妮子還蠻能配合我的勒~~


   第一站就是讓她在照相館坐下來拍張照片... 看得出來她挺開心的說



   小小瑜燙頭髮 這張的感覺也不錯...


不過不知道是為什麼....每回我的相機在幸福宴拍出來的照片都有點晃到勒~~是因為我沒有開閃光的關係嗎?



   還有這台偉士牌機車...當然是一定不放過的啦...不過這張還比上一張更糊勒!那ㄟ安尼....



   這張就更好笑了...想不到小小瑜會被那個不會動的老夫子嚇到直呼怕怕...要人家抱著他才會覺得有安全感勒!


所以我就叫哥哥抱著她拍一張...哈哈!她竟然還聽姐的話眨眼睛勒~~超口愛的啦!




拍完照片我們點的合菜也差不多上桌了...


   第一道上來的是非常新鮮的生魚片...又新鮮又好吃勒~生魚片的肉質超有彈性的啦!



   再來就是龍蝦沙拉和涼拌河豚皮



   龍蝦沙拉味道不錯也很新鮮


涼拌河豚皮吃起來的口感還蠻像海蜇皮的口感 又Q又有彈性勒!



   拼盤


左邊炸物是用高麗菜包覆魚片 口感酥脆魚 肉片軟嫰有彈性   佑佑還一連吃了好幾個勒!


右邊的雞肉塊我吃不出來是什麼口味的..但還挺好吃的說..



   麻油肉片  這道的味道不錯勒!


而且當我在拍這道菜的時候姐的媽媽還問我說 我要拍下來學這道菜哦!


當下我笑笑的說:『沒有啦!我沒有那麼優秀啦!我是要拍下來寫bolg的啦!』


姐的媽媽說:『 嘿是啥?』 小豬說:『就是放在網路上給人家看的啦』



   蝦仁冬粉煲


這道小豬我超愛吃的勒~~冬粉把湯汁完全吸收 味道好好 而且不會因為太多湯而讓冬粉軟爛


反而讓冬粉很有彈牙的口感...我還忍不住添了好幾碗勒!


還有那又肥又大的蝦仁 這個也超好吃的啦!這道小豬給它的評價還挺高的哦!




   清蒸大頭鰱   這張被我拍糊了


不過我也沒有吃這道菜啦!因為前面那麼多菜吃到這道也早就飽了勒~


不過後來打包帶回家後....姐說味道不錯很新鮮哦



   看起來油油亮亮的烤雞



  宜蘭蒜


這個湯在台北我還真是第一次吃到勒~


之前在台南老家時阿麻過年就會常常煮這湯給我們喝 不過我們都不怎麼愛喝勒!


不過這回反而愛上這湯又甘又甜的味道...讓有點挑的阿志哥也忍不住多喝了二碗勒!


這個宜蘭蒜是由螺肉罐頭、排骨、 芹菜和蒜苗熬煮而成的...聽姐說好像是宜蘭蠻有名的一道菜勒!



  炒山蘇


想不到這盤青菜竟然是最後才上來...大家再也沒有肚子可以吃下去了 最後還是輪到打包的命運


不過小豬我還是有吃勒~這山蘇炒的還真的青脆勒!可以感覺到鮮綠的口感哦!



  之前有在編排年曆時看過照片的小鈞鈞 這天也讓我看到本尊了勒!


現在五個多月的他是個很愛笑的小帥哥哦! 只是可憐的他因為異位性皮膚炎 常常把他臉上抓了好幾個傷口勒!



  我們大黟吃到差不多在聊天時....小小瑜又在耍寶了


要她裝個裝可愛的表情.....結果變成這樣子給我拍....實在是快要被她笑死



  最後的甜點   味道還不錯的小泡芙 重點是它不會很甜哦!



  最後姐夫要我幫他跟小鈞鈞拍張照片....好笑的是哥哥把家瑜抱到姐夫旁邊一起拍哦!


但更好笑的是...在拍這張照片的時小豬的後面左邊傳來叫小鈞鈞 右邊傳來叫小家瑜


結果大家都有看鏡頭哦! 想不到要拍張照片還要動用這麼多人....感覺還挺有趣的



最後也祝姐夫-生日快樂 恭喜你又長尾巴囉


也希望姐夫的公司在新的一年裡營業額會比去年好.....每個月都能開開心心的數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