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回和阿計來吃過元藏壽喜燒後....姐姐看到我po的文章後便一直唸著說要來這裡吃


所以只好利用小豬回國後我們三姐妹又橋了一天決定來元藏好好的吃一下..


想不到到這天晚上的相約前.....竟和我們陳老大為了北市府要查核的事起了小口角


讓自己在心中即將要爆發的情緒整個爆發出來了....眼淚再也藏不住的奪眶而出


誰知離開公司後...老天爺似乎知道了自己的心情....竟然給我下起大雨來...讓在往《元藏》的路上更顯得寒冷


來到元藏後....我和姐姐等候服務生的帶位後...我們便先行入座點東西來好好的大吃一下...


將所有不愉快的事情等到把肚皮餵飽了再來說唄



元藏的東西真的很多樣化....不只有讓我們無限量享用的火鍋材料區...


連壽喜燒的食材也很多樣化...讓我們看到都想每道都給他來上一盤勒!


壽喜燒的肉類區....種類也是多到讓人難以抉擇耶!



沙拉區的二道野菜沙拉照片也讓我們三姐妹看得蠢蠢欲動



有特色的點心單品....小豬首推的就是上回讓我一吃就上癮的冰甜心地瓜囉!


也有主食的部份可以選擇哦!不過那個寬冬粉小豬可就完全不敢嚐試了....


海鮮類的部份我們就比較保守了...因為怕又會壓錯寶(不新鮮的食材)



火鍋部份的湯頭也有幾種可以做選擇哦!這回我們選擇了北海道味噌鍋


這裡也有提供酒品供顧客享用的哦!



還有只要499就可以有頂級饗宴的套餐可以享用哦!一樣有可以吃到飽的泰國蝦哦!


不過我們三姐妹這回不吃頂級饗宴的套餐  因為一般價錢的火鍋+壽喜燒就可以讓我們吃的很滿足了



這裡最基本的消費方式...可以依照自己的喜歡選擇自己想要的方式



當我和姐姐在等待的同時...店家也貼心的送上小菜先讓我們墊墊肚子...這時小紋心帶著她的小男朋友來到


這小菜一上桌沒有多久....我們的壽喜鍋和火鍋也上桌囉...



味道爽口的蒟蒻和鮑魚沙拉....還真的讓我們胃口大開耶!



還有這個是店家專程拿來給我們的咖哩小丸子...味道還真的是不錯吃喔!


有濃濃的咖哩香氣....口感還算不錯喔....



鍾秋傑這小夥子....太久沒有見到我們....又裝出一臉酷酷的表情....


被腸病毒折磨了好幾周....原本《碰碰》的雙頰也整個消下企了...



這裡還有小朋友們的最愛....汽水可樂喝到飽耶!


不過我們家哥哥和佑佑沒有來.....


種類很多的火鍋食材區....


當然最受歡迎的就是青菜區和不知拿了多少包的王子麵



二樓用餐區的一隅...


這天可能是因為天氣比較冷一些...所以用餐區的人潮不多...只有我們和另一桌客人而已



二樓的飲料 Bar  冷熱飲都有哦!



壽喜燒剛端上桌時....裡頭就已經舖滿了蔬菜及菇類....第二次看還是覺得好好吃...


今天就由姐姐來掌管這鍋壽喜燒囉!而小豬則是努力的吃...努力的拍照...



等到湯頭煮滾了....我們就可以開始丟我們點的食材下去煮囉!


肉片在這裡涮一涮...味道更是好到沒話說哦!


如果覺得這湯頭太鹹...一旁也有提供白開水加入中和一下太鹹的口感



吃壽喜燒一定不能少的沾醬....


把打散的雞蛋加上七味粉用肉片沾後再到壽喜燒鍋去涮...或涮完再沾著吃都有不一樣的口感哦!


而好笑的是....在小豬幫姐姐跟小紋調這個蛋汁時....那個七味粉罐子的蓋子沒有鎖好...


這一倒還把所有的七味分全都把這個小碟子給裝滿了...當下真的讓我超級三條線的啦!


急忙請服務生幫忙更換....還惹來服務生不好意思的偷偷笑了一下...



海鮮的部份我們只點了這些....那些蛤仔是用來增加火鍋湯頭的味道才點的...


鱈魚肉質還不錯吃哦!沒有像上回一樣有那麼重的魚腥味了..



這個新口味的點心...日式黑糖年糕....最後全都被小豬給包了...


姐姐似乎不太喜歡他的味道...相反的是小豬還吃的挺開心的耶...


因為軟軟的年糕沾上那香氣十足的黑糖口感還挺好吃的勒!


重點那年糕還真的Q度十足...讓小豬一個接著一個的吃...



紅蟹花枝漿


這個的味道我是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好耶...沒有吃到蟹肉的味道..不過到是有蠻重的紅蘿蔔味道..



梅花月見豬..


這個肉片厚薄切的剛剛好...沾上蛋汁下去涮 超好吃的啦!


肉質軟嫰且富多汁...讓我們忍不住又點多一盤...



檸檬香芧雞肉丁


這道上回來我和阿計也有點到...覺得不錯吃



黃金霜降珍豬...


這豬肉的味道也不錯...但還是覺得月見豬比較好初



芝心牛五花


這個的吃法就是把牛肉片上方的芝心捲起來再丟到鍋裡頭去涮...


心想味道應該也會不錯才是....結果起鍋後...只有牛肉的味道..芝心的味道全都在壽喜鍋內.


所以這個不如預期的好吃勒.....最後還留了好幾片在盤中



泰式酸辣野菜沙拉


這算是道蠻胃的一道輕食沙拉耶!



草莓優格野菜沙拉


這個味道就和加了千島醬的生菜沙拉有點像...只是有一點點草莓的香氣...味道還不錯喲!



這回雖然沒有大顆的泰國蝦可以吃...但一般的草蝦吃到飽也是不錯的呀!


只是它.........真的還有點不太新鮮耶...肉質一點彈性也沒有...還有點散散的口感耶..



當然還有小豬真心推薦的冰心地瓜...再次吃到還是覺得非常滿足耶!



讚岐烏龍麵


這烏龍麵的口感還蠻Q的哦!


這個已經是被我們吃到第三回合的味噌火鍋



最後姐姐他們又點了凝脂牛培根和澳洲月見牛


看到這裡...其實小豬早也吃不下肉了...本來對肉就不是很愛的小豬...這天算是肉吃最多的一天..


因為由姐姐掌鍋....她就拼命丟...小豬就拼命吃...


吃到最後我還直呼..怎麼還有肉呀!感覺好像吃很多肉到肚子裡勒!




吃飽囉!最後當然是要來上一碗冰淇淋才有END的感覺勒!


不過這天冰淇淋的選擇沒有上回來的多....但也足以讓小豬吃的很過癮勒~~


連鐘秋傑也直呼好好吃勒!還一直要我再挖一球給他....


這一餐...我們三姐妹吃了三個小時...真的可以說是吃飽又喝足啦!


經過這回相聚後...我們三個約好..每個月都要找一天出來吃飯聊天


讓我們三個再回到之前唸書那裡的感覺也是挺捧的勒!


元藏壽喜燒地址: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325號(新埔捷運站出口)


元藏壽訂位專線:02-2254-4453

arrow
arrow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