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離開了美麗的梯田後...第二天的最後一站就是來企吃峇里島最有名的髒鴨餐


而這間Padi Prada餐廳還有另一個大賣點...


就是在享用髒鴨餐的同時可以欣賞餐廳一旁美麗的田園景色



當我們大家走入這家餐廳二樓的位置後...映入眼廉的就是這一大片一望無際的綠油油稻田


讓小豬看得超級興奮!



不管用餐位置是否安排好...馬上請阿計幫忙與這美麗的田園景色合影


只是拍完後...完全背光...整個臉全都是黑的勒!



大家一定會覺得奇怪...為什麼要叫髒鴨餐?


其實說法有很多種....我也搞不懂到底那一個是真正的髒鴨餐的由來


導遊阿財也在車上很認真的把這個故事說給我們聽....


但我也是聽的《母煞煞》只好把自己聽到還記得的部份序述一下囉!


故事是指一個廚師每天都要準備不一樣的好吃料理給國王吃...


直到有一天他所有自己拿手的好吃料理全都做過也國王吃過


正煩腦接下來不知道要做出什麼樣的料理給國王吃 左思右想...怎麼想都想不出來要做什麼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逼近....這廚師還是沒有想法要做出不一樣口味及好吃的料理


正當他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時....剛好看到院子中鴨子便隨手將鴨子抓起清洗後...


於鴨子的肚中塞入所有的香味入鍋烹煮再丟入鍋中油炸....急忙的準備一道他一點都沒有信心的料理給國王吃


而這道他急沒自信的料理也成為他在這裡的最後一道料理....料理做完後他擔心沒法滿足國王的味道


在不等國王吃完便決定離開 但熟不知他這道急忙做好的料理竟深得國王那挑惕的嘴


經多年後這國王再遇到這位廚師時...又再請他再做一次那一次的料理....


當然那廚師也開心的再為國王再做一次...國王享用的時候就問這廚師這好料理的叫什麼名字..


廚師隨口說了《髒鴨》 所以髒鴨餐的名字就是這麼來哩!故事說完了....信不信就見人見識囉!


因為有人說是一個店的老闆想不出店名剛好看到鴨子經過就把店名命為《髒鴨》


又有人說是一個廚師一邊料理鴨子料理一旁摳自己的屁股...


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髒鴨》這個名稱的由來還蠻有趣的 



老實說小豬還挺喜歡這家餐廳的設計 不管是在建築及裝潢上大多都是以木頭為主題來做設計..


像是用餐會用到的桌子、椅子及屋頂...就連上樓的小樓梯也是以木頭來做巧妙的設計


整體的感覺還挺有質感的耶!再與一旁美麗的鄉野田園景色相互陪襯 讓我不知不覺也喜歡上這個地方



由二樓往一樓拍餐廳的一隅.....



還有這個位在洗手台上方的用餐區...


小豬也很喜歡這個地方的感覺....尤其是這裡的View更捧..


那那一整片一望無際的翠綠田園美景全都盡收眼裡



在峇里島用餐...他們的習慣都會在餐用上飲料給我們


飲料的種類也蠻多的...有柳橙汁、西瓜汁、木瓜汁還有綜合果汁



這次我和阿計沒有選擇綜合果汁改點了柳橙汁


發現這裡的柳橙汁不像綜合果汁一樣是現打的...口感還有點徧《甜》



接下來就是主餐上菜囉...


這裡讓我覺得特別的就是他們的桌巾是用竹簾來做替代的...


而且有趣的是他們將主餐所有的食材全都放在這個竹屢裡...感覺還挺新鮮的耶



不過看看這個《髒鴨餐》還真的有讓小豬小小的失望耶!


因為愛吃青菜的我看到碟子裡頭只給了那一咪咪的空心菜怎麼夠吃啦!而且菜還是冷的


連水果的部份也是一咪咪哦.....重點是一點都不甜...還是台灣的水果好吃..


原本比較期望的湯品....讓小豬喝了一口差一點沒有吐出來...


是怎麼樣....你們峇里島的鹽巴是不用錢的逆      因為這湯真的是鹹到翻天啦!



再來就說說這個《髒鴨》的口感


其實它的味道還算不錯吃...口感酥酥脆脆的 整個味道挺香的耶!


而且它的骨頭是可以咬碎吞下肚的哦!至於肉質就像我們在吃雞肉一樣...還蠻有彈性的啦!



隨餐一定都會附的碳烤沙嗲...


相較之下...這個沙嗲雞肉串的味道還比主菜《髒鴨》好吃耶!



在大家用完餐後...我和阿計利用空擋與後方PADI PRADA招牌留下到此一遊..


但那知說時遲那時快...連到我的時候便開始滴滴答答的下起雨來囉..


讓我們火速拍完後馬上往車上衝...



上車後...果真開始霹靂啪啦的下起大雨來...不一會的雨勢車子行經的地方都開始積水囉...


不過在車上的我們也開始準備分成二批人馬....


一批就是直接回Villa休息...一批則是要來享受自己自費的SPA按摩行程..


當我走到這個自費的SPA館的一樓就被他們乾乾淨淨的空間給吸引到...


加上他們又放著很輕很輕的輕音樂  要說不放鬆我想應該很難吧!


SPA館的一隅...我想他們一定有在幫人做頭皮按摩及舒壓吧!



SPA館的一隅   真的是超級整齊乾淨



這裡的按摩有分古式按摩、精油芳香療法、草藥按摩、熱石療法二人四手


每項時間都為二個小時..當然價錢也會有所不一樣...


而我和阿計則選擇了精油芳香療法 店家會提供四種精油的味道給我們試聞...不過我們都不愛..


最後我們選了具有幫助呼吸道機能、放鬆精神、幫助入睡等功效的檸檬精油來做全身按摩


進按摩室前按摩師會先幫大家做足部的清潔及去角質的動作哦!



到入溫熱水後就開始做足部保養囉!



去完角質後穿上拖鞋就可以開始進行二個小時的按摩時間囉...



剛開始....他們會有一盆滴有檸檬精油的熱水在你臉部的下方...


聞著那淡淡的檸檬香氣...讓原本鼻子就不好的我...整個鼻子都通了耶!感覺也超級舒服的..


不過趴久了....原本超暢通的鼻子又開始塞住了...一下子左邊塞一下子右邊塞..


迷迷糊糊的過了二個小時...好笑的時還越做越冷耶...還好療程結束後他們會端上一杯熱熱的薑茶讓妳去去寒


回到Villa後...我和阿計在浴缸內洗完今天的衣服...便深深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