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離開了富有藝術氣習的美術館後...我們來到了峇里島頗具盛名的哥德拉朗梯田享用我們的下午茶


在峇裡島中的梯田中除了這個哥德拉朗梯田還有另一個比這裡還要有看頭的jatiluwith梯田


二者相較之下,哥德拉朗的觀光客比較多...而jatiluwith較大且壯觀


而且具說這個jatiluwith梯田還申請為世界遺產勒!


不過這回我們來到的不是有世界遺產之稱的jatiluwith  而是來到食尚玩家曾介紹過的哥德拉朗梯田



 這間Rich Terrace Cafe' 就是我們這天要享用下午茶的地方...


在小豬還沒有走入這個咖啡廳前就被遠處那一層層綠油油的梯田給吸引到



再往裡頭走進...這一片看似陡峭的綠油油稻田現場看起來還真的讓小豬頗為震撼!


原本以為只有在照片上或電視上才能看到的美


想不到這樣子的美 真正在自己的眼前呈現還真的是讓自己有點小小的難以置信耶



層層連綿的稻田與中間椰林相互輝映 這樣子的美景小豬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耶!


心想在這裡喝下午茶一定是再適合不過了...



這裡享用下午茶的小包廂皆都是以一根根的竹子組合製成


也不虧這裡是有名的景點  一眼望去來這裡的觀光客的人數還真是不少勒!


整個咖啡廳幾乎呈現客滿的現象  其中每一個小包廂有二個大桌子 可容納約8~10人哦!



當然我和阿計也選了個好位置...


可以一邊享用導遊阿財超推的黑咖啡一邊欣賞著這一整片綠意盎然的田園之美



待領隊gary跟大伙確認要享用的午茶飲料後...


小豬便開始在這個若大的發呆亭裡對著遠方那一片美景發呆...


我想要在這裡待上一整天的時間也不是不可能的



這裡的上餐速度還蠻快的耶...


一個人一套的下午茶系列....甜點的部份是有名的炸香蕉哦!



就是這杯咖啡...是領隊和導遊強力推薦的哦!


味道真的還不錯哦!不苦不酸連打的超細的咖啡渣都可以喝下去的哦!


讓原本對咖啡就不愛的小豬...也覺得這黑咖啡的口感不錯哦!(小豬沒有加糖哦)



還有這個看起來一點都不像香蕉的炸香蕉...


因為小豬原以為是直接把香焦蕉丟下去炸的勒~~~想不到是裹一層粉再下去炸..


口感還蠻奇妙的..有點酸酸不過但還不難吃啦!一旁的沾醬蜂蜜會讓這小點心有不一樣的口感哦!



其實香蕉的量不算多....大多都是麵粉居多..


不過這個小點心和那咖啡搭配起來還真的是絶配勒!



等到我們下午茶的點心吃的差不多後...


我和阿計就起便開始瘋狂的拍照...不管那個view都一定要來上一張






看這一片綠油油的景色...可以說是超級放鬆的啦!


看著這一層層的稻田全都是藉由人工辛苦的耕作才能造就這樣子美麗的景色




照片中的小屋子...是給辛苦的農夫休息用而準備的勒!


感覺好迷你好渺小哦!



愛玩的小豬....要阿計由下往上拍...結果一整個死白!



離開前我們再與這樣的美景留下美麗的記錄


也讓我們在後面的行程中意外被人問到那兒可去的首要景點選擇



最後....再咖啡廳的入口處...往下將一整個梯田的view捕捉下來...


為這次的旅程留下最美的印象及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