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主要行程-蜜月灣沙灘俱樂部


在這裡有一些沙灘活動比如說沙灘排球、麻將、棋藝活動、放風箏

而水上活動則有搭乘玻璃底船遊珊瑚礁群餵魚、香蕉船、浮潛及蠻吸引小豬的海底漫步

當然在這沙灘裡中午還現場燒烤B.B.Q及無限暢飲的飲料



不過這一天我和阿計所有的水上活動都沒有玩...女生嘛總是有幾天不方便..


所以便選擇不下水的沙灘活動來玩玩....當然是我好久沒有玩的沙灘排球


不玩還時還真的沒有什麼人...我和阿計一玩後...大家都圍過來參一腳耶..


連當地沙灘上的服務人員也過來跟我們一起同樂...不過好笑的是...撿球總比對打來的多


等到打排球的人越來越多後...我也累了..只好留給還在場上的繼續加油..


而我和阿計則是在沙灘上走走晃晃...走著走著小豬又想到昨天的跳躍運動..



就跟阿計也在這沙灘上玩起了跳躍運動...結果好笑的是阿計跳的起來..我怎麼試都跳不起來


看到照片時還真的沒有讓自己笑到肚子痛...因為表情實在是太好笑了..



結果怎麼試都不成功的小豬決定放棄...怎麼這麼的難呀!


這個跳躍運動比我剛剛玩的沙灘排球還要累


只好架起角架和阿計拍張合照好了...



等到中午的B.B.Q好了...我和阿計一起過去用餐...


吃飯的時候餐廳的地方還有當地的樂團在那裡駐唱 有趣的是他們還很敬業的唱著不是很清楚的國語歌哦..


這個蝦子和玉米不可不是無限量供應的哦!一個人限取一根玉米及二隻蝦子


烤的還算不錯啦!而且玉米還蠻甜的耶...



接下來的食材看起來還算蠻簡單的...


青菜二樣...炸物二樣...還有炒飯跟炒麵....不過炒麵的銷路比較好哦..


不過那水果還真的沒有預期中的好吃耶...三樣沒有一樣是甜的耶  味道超平淡的


無限暢飲的飲料就是汽泡飲料...可樂、雪碧和芬達橘子汽水








好像是早上在Villa的早餐吃的太飽了...讓我們吃的少...


原以為會拿了幾輪才過癮勒!結果就拿一回合就結束了


看看我和阿計...已經完全放鬆到連動都不想動了啦!看來這次的旅遊真的有達到目的..



用完餐後...GRAY又說我們可以去體驗一下這裡的傳統編髮及刺青活動...


原本以為這些都是自費行程...但後來知道是不用錢的當然也是要來玩一下囉..


所以我跟阿計就在傳統編髮及刺青活動二者中做選擇...本來是想去給他們用一下傳統編髮


但後來看到他們用大把大把的髮膠往頭皮上抹我和阿計看了頭皮直發麻...只好轉戰刺青


其實刺青不如想像中的可怕啦!只是把顏色噴上去而已啦!說不定回台灣就不見囉..


他們在桌上有放上幾張圖案供我們選擇 選到自己喜歡的再交給他們...


他們會幫你配色噴上去蓋上痱子粉就完成囉!差不多五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完成囉..



開始囉!其實還蠻有趣的說...



換我囉...我是選一個花朵的形狀...


老實說...還真的有點小小的緊張勒~~因為周圍圍了很多人在旁邊盯著看不緊張也緊張了啦



小豬後方站的全都是我們團的朋友耶!看來這個刺青活動還是比較多人喜愛的勒..


等到我和阿計二個人完成後....刺青的地方已經圍滿了很多人潮了..



來看看看我和阿計完成後的圖案...



完成囉!跟我們的刺青來張紀念照唄...




回到集合的地點等待其他團員中...


阿計後面的就是我們的導遊阿財兄..



在等待的同時...發現這裡的高空托曳傘還蠻受歡迎的耶...


同團裡的二個小弟弟膽子超大的也跟他老爸說他也要玩這個高空托曳傘


不敢玩的小豬只能在下面拍拍牠們坐上去昇高的樣子...想必上空往下看的視野一定非常的捧



還有另一個讓小豬非常期待有遊客遊玩的飛魚船


聽說這個飛魚船的驚聲尖叫指數很好...也是所有遊戲中最刺激的一個遊戲


終於讓小豬等到有遊客乘坐  讓小豬見識一下它嚇死人的指數... 


遊客正在準備著裝好....往上飛囉!



其實這是一個做的很像火箭的大型橡皮艇....遊客穿好救身衣很在橡皮艇上可以選擇躺還是趴著


再由前方由一台水上摩托車往前拉行 飛魚船就會隨著風往上飛...當然水上摩托車騎的越快往上飛的高度也就越高


看到這一幕的小豬即便沒有坐在上頭也已經腳底發毛了啦!






看到沒...有沒有給它非常的刺激呀!  因為這個是屬自費行程..所以玩的人很少..


但也對那些敢玩的人佩服到不行...看到這裡...我想許阿美要是看到以她許大膽的個性一定會躍躍欲試的


一個早上的蜜月灣沙灘在大家吃飽飯後結束了...接著我們要搭著船到對岸去看看其他的東西..


搭乘他們這裡一級捧的古董敞篷車來個寧靜海離島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