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房間太過於開心...休息沒有多久就到了晚上用餐的集合時間..


想不到跟阿計走出房間後...天色真的已經漸漸變暗了..也是考驗我小白(T-70)夜拍的時候了..


其實我一直很不滿小白的夜拍功能...只要手一晃到照片就完全不能看了..


這次為了要拍好美美的照片 可是讓我花了不少時間橋角度試及浪費記憶卡的空間..



還好...在小豬用心的橋好角度..保持不要晃到為原則還是讓小豬拍到幾張滿意可看的照片..



飯店Lobby一隅的大廳上方...皆都吊掛著像這樣子不規則的吊燈



才在誇自己拍了幾張不錯的照片後...再拍這張又整個糊掉了..真的是快要把我氣死.



最後只好把相機架在平台上...按下二秒的自拍模式...才能拍出這樣子的照片..


這樣子也好啦!至少這裡夜晚的美還是有拍到...不然真的會留下遺憾勒!



這個View..是我們下午享用下午茶的地方..


想不到晚上的景色也有與眾不同的美耶...感覺真的好捧



我們在Lobby等了導遊阿財一會兒 等到他來後我們便一行人帶到飯店的另一頭


經過了貴森森的精品店後...我們來到了我們這天用餐的地方..


具領隊Gray說天我們吃的龍蝦自助餐真的很捧...合台幣差不多要五仟多塊..


聽到這個金額我還真的有點嚇到...真的有需要這麼貴嗎? 讓我在想等會進去一定要好好的給它看看是有多高級


導遊阿財在入口處跟他們換上這個像鸚鵡圖案的別針...是方便進出用的...


因為他們都是看這個別針才會讓客人進入用餐...沒有這個別針要想進去可以說是難上加難


Gray還說...想要拿之前來吃過用的別針偷渡進來也是不可能的...因為他們從頭到尾別針都是不一樣的


不過這個可愛的小別針還蠻容易鬆脫的...我吃飽後再返回房間時它已經不見囉....



站在餐廳門口等著待會表演的舞者...當她們走到餐廳門口時大家有投以異樣的眼光看著她們


等到有人湊過去跟她們照像時...大家才一窩蜂的湧上去跟他們拍照...


當然...小豬也要來企跟他合照一下囉...嘻嘻



走到裡頭...我的媽呀!這個龍蝦國際自助餐餐廳裡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黑呀...


只有提供料理的地方是比較亮的...其他的地方燈光真的明顯不足 這下我想要拍照的希望沒了...


整個餐廳燈光最亮的地方就屬這裡囉!聽說8點一到這個舞台會有他們的傳統舞蹈表現


這個舞台每天晚間演出不同的巴厘島文化 表演迷人的《凱卡克猴共舞》傳說中的《羅摩衍那》的芭蕾舞劇,體驗真正的巴里島宮廷式文化!



其實我和阿計饒了一圈...東西很多但是我們真的不知道要從那裡開始拿起..


若大的空間..微暗的燈光...讓我們搞不清楚什麼是什麼..


就連碳烤台上的肉串...我們也分不清楚是什麼肉...反正拿了就對了..


結果看起來好像很好吃...但肉好硬哦!我吃沒有幾口就不想吃了...



麵食類吃習慣了...多少還是會夾個麵食來填飽肚子..


老實說他們的炒麵和炒飯還真的是蠻好吃的耶!



知道這個是什麼嗎?其實剛開始我也有點看不太懂..



不過看到這一鍋高湯...我大概也猜到是什麼東東了啦!



前面二個組合好就變這樣子啦!


其實味道就像是我們吃泡麵的那個湯啦!只是是碗料比較多的泡麵湯...



再來就是這個小龍蝦讓我們吃到飽啦!龍蝦的下方我還夾了玉米餅


老實說這龍蝦還真的超好吃的勒~~讓我和阿計連拿了二盤...



涼拌料理...



這一區是沙拉區!在這裡巧遇一個外國的小朋友..他長的好可愛哦!


眼睛圓圓的直盯著我看...還只顧著逗他...忘了夾我要的沙拉勒!



這是小豬夾的沙拉!有沒有非常的清淡呀!


因為吃了太多隻小龍蝦了也要吃一點青菜來均衡一下囉...



飯後水果 


其實這裡的東西真的很多...但真的沒有辦法每一樣都吃到..


而且當小豬去拿水果的時候....舞台的表演也準備開始囉~~



趁著表演開始前...小豬和阿計又跑去挖了二球冰淇淋來吃吃..


其實這裡不只有冰淇淋..還有剉冰和嚤嚤喳喳


黃色的是芒果口味的....味道還真的是又冰又酸勒!紅的我已經忘記是什麼口味了啦!(拖太久沒寫了)



舞台表演內容的是印度一部偉大的史詩《羅摩衍那》的故事


所以小豬也小小的側拍的一小段他們的開場....不過他們的開場還真的有點長..



唱了一會兒...好不容易有別的聲音出來了... 讓我很期待接下來的表演..


但讓我們覺得好笑的是我們同團的其中一個小弟弟竟然跑上去跟上面的人一起坐在那裡跟著他們玩耶!


當下看到時真的是快要把我們大家笑死了



接下來就是這些人一起到前頭火把的前面歡呼



接著出場的就是剛剛我們要入場前在外頭遇到的那二個表演者


其實我也看不太懂他們表演的內容...




到了中間...國王出來了耶...其實我覺得他們的臉部的妝和面具都蠻能引人注意的



最後所有的表演者出來跟大家致謝....客人可以上台跟這些表演者拍照哦!


剛開始小豬還有點怕怕的不敢上去...但是看到大家都上去了我也不管那麼多...就上去跟他們拍


拍完叫阿計上來拍一下...想不到他不敢上來耶...只好我自己在上面跑來跑去



這個鳥人最好笑...明明就是要跟他合照


過去他旁邊也不看鏡頭...死盯著我看害我笑的好害怕..因為牠的面具就是一副非常嚇人的感覺..



看到沒...這個鳥人的真面目了..有沒有很嚇人呀!


剛新婚的小夫妻和我們同唯一年紀最小的小弟弟...右邊那個就是剛剛跑上去一起玩的哥哥



最後我硬把阿計叫上來拍照...因為這樣子的機會真的很難得..


雖然這張拍糊了...但看得出來我們很開心厚!



當然後面這些辛苦的小朋友也非常的熱情哦!


知道我們要跟他們拍照全都湊過來了..感覺他們比我們還要開心還要興奮



最後再拍這張後...就結束了我們這天晚上的晚餐活動了...



仔細看看阿計的表情...呵呵!好像有點害怕的感覺勒!



整個晚餐的活動...看來只有在這個結尾的地方最讓人印象深刻


也為這次的峇里島行再添一筆精采的記錄...


明天還有更好笑的沙灘跳躍爆笑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