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看白冰冰的節目在聊到算命...


你們有算過命嗎?我是沒有算過耶!因為感覺不真實..


不過冰冰姐有介紹到一個還蠻好笑的《大便算命法》 結果是讓我和媽媽笑到不行啦!


所以我便上網找了一下這個很好笑的測驗...想不到還真的讓我找到勒~~


 


問題如下:


1. 你一天大便幾次?        1~2次      3~4次     4次以上


2.你大便時如何打發時間?           發呆或想事情      看書報雜誌    唱歌


3.你覺得你的大便味道是?     很臭     很香     沒味道


4.你大便時會尿尿嗎?       會     不會      不一定


5.如果你大便帶有紅色你會?        很緊張     不管它     很高興


6.大便完你如何擦屁股?           站著     蹲著     坐著


7.你擦屁股的方向是?        往前      往後     原地打轉(這什麼選擇呀!還原地打轉)


8.如果屁股擦了很多次還不乾淨你會?          繼續擦     不管它     用水洗


9.一次大便完你會用多少衛生紙?        1~10張     11~20張     20張以上


10. 沖完馬桶後還沾有大便你會?        繼續沖     不管它     拿刷子刷


 


想知道自己的結果是什麼嗎?      自己測測看哦!


測驗去......


 


 


 


 


 


 


 


 


 


 


 


 


 


不過看完結果可不要打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