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這個曾經的小天地....久別了這麼多年...我真的又回來了....

看著上回最後更新的文章已經是6年前的事了....

打從自己怶公司外派到南部出差到二年前歸北及去年五月的裸辭 細細算也差不多11年之久

這11年的時間發生了很多很多事....但在這期間也完成了自己一生中的夢想....也又再次面對摯友的離開

只是從未規劃在我人生字典的事...竟然也有能力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公司....

也就因為前同事的一句話【自己的錢是要靠自己賺的!不要一直幫別人賺錢】

天啊!這句話夯夯實實的給我一個當頭棒喝  便幾經深思熟慮後...我意然決然的決定離開這個我努力這11年的舞台

也剛好可以印證一下自己的能力...是否有辦法勝任

============================================================================================

當然...這新的一年 也在疫情這三年裡完全沒有辦法出門的小豬...對這幾年完成好幾趟的國外自由行開始蠢蠢欲動了...

翻開從2016年開始自己做功課跟著同事去日本的自助到後面的澳門及韓國....看到這一本本的功課...讓小豬我又不禁回想起每一趟旅程都紀錄著不一樣的經驗及回憶

IMG_0040.JPG

IMG_0041.JPG

IMG_0042.JPG

但現在機票還居高不下的狀況下...目前還在觀望 等過陣子有降下來時再來好好規劃一下...但前題是要努力賺錢....

今天就先到這兒....新年度的規劃還沒有想好...等想到再來更新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點滴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