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員工旅遊~~~大家一定會想說這麼好哦!可以企玩耶。


口是不知道怎麼搞的就是沒有很高興很期待的感覺耶!(唉!為啥密耶!)


記得出社會這麼久!這一次的員旅還是第二次參加說。


記得第一次是我在公司待不到三個月公司就辦了國內的員工旅遊。


那時因為我和麻吉剛進公司,想說沒有和那麼多認識的人出去玩,所以就算是旅費要出一半打死我也是一定要去的呀!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天,不過還是蠻懷念那時的氣氛和感覺的。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樣的出去玩,打打鬧鬧的。感覺真好。


 


這一次的員工旅遊,我們老闆定了二個地點:


第一、日本北海道


第二、泰國


這二個地點來看我比較喜歡去日本耶!雖然我年底才去過日本,但是我就是徧愛日本那裡的感覺。只是過年這個時間去是有點太冷了。(但是可以去滑雪耶!想到就更想去。但是我的三寶身體不知OK不OK)


結果在大家的表決下決定是要去泰國,而老闆也提供了泰國的幾個景點給我們挑選。


後來大家決定去曼古和芭達雅六日遊。


行程如下:


DAY1


台北/曼古→國際式自助餐(Nontel Bangna酒店  OR Royal Princess Srinakarin酒店)→72府古城公園→潮式料理→邏暹邏夢幻劇場


DAY2


五世皇柚木行宮→正宗泰式料理午餐(媽媽餐廳)→Siam Paragon購物城→春酒晚宴(聽說有抽獎哦!訴現金喲!)


DAY3


四面佛→日式自助餐(Swissotel Le Councorde)→海洋學院水族館→國際式酒店自助餐(Montien Pattaya酒)→泰式古式按摩2小時


DAY4


格蘭島→海天Beach自由戲水→享用酒店設施→落日海景活海鮮料理晚餐→人妖秀


DAY5


酒店自由活動→港式料理午餐(金寶餐廳)→東芭樂園→林園騎大象→酒店內B‧B‧Q式晚餐


DAY6


芭達雅→機場


上述行程看來好像一天都沒有什麼行程厚,因為我們老闆主張純休閒,且有足夠的個人空間。想怎樣玩就怎樣玩、要玩多久就玩多久,完全不受限制。所以才沒有規劃很多行程。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我們老闆很注重吃的品質,所以相對的。我們這幾天在吃的上面一定是粉好的(如老闆所說的住好吃好玩好)。


泰國偶是沒有去過啦!問過粉多倫,有的覺得好玩有的又覺得還好。


我也有問過麻吉,麻吉是覺得不錯她要不是現在沒有錢。不然她也想和我去(難過中),因為這一個團的總花費也不低。


所有的東西加一加不含小費的部份就要三萬七喲!


搞得我想要找姐、麻吉、小貝貝、阿計等等的人都跟我說那是天價的呀!沒有辦法陪我去。


沒有人能相信去泰國要近四萬的費用,大家都跟我說一萬出就有了啦!還說這樣子的錢都可以去一趟日本和泰國了。唉!


我是無所謂!因為是公司出錢的呀!至於要攜伴參加的部份就要自己出囉!(非常失望中)


不管那麼多了啦!去了才知道好不好玩呀!希望可以像以前我和麻吉在捷利網那時員旅一樣好玩。


只是這次的遺憾不能和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出去遊玩,讓自己心裡有股沒有安全感的感覺說。(呵呵!我又想太多了厚!)


祝偶玩的開心唄!還有這幾天吃這麼好也祝我多帶點肉肥來唄(偶訴說身體上的肥肉喲!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