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肚瑪的咖啡之行 我們便支車往金山的方向前進


從淺水灣到金山的 姐夫說差不多約半個小時的車程  所以我們到了金山也剛好是晚餐的用餐時間


雨天的金山 還真的點冷清耶~  跟之前來的時候感覺落差好大哦


粉多店家都早早打烊 街道看來明顯變黑了許多 不像金包里老街一樣燈火通明


↓這張是雨天金山的街景



照片的第一張這是金山最有名的金包里老街的樣子 雖然下雨 但是還是有人來逛的喲 只是沒有比好天氣的時候人多


第二張是中山路的樣子 似乎沒有金包里老街那麼熱鬧了~


至於最下面的那張 我是拍中山路上的天空啦~   為什麼要拍天空勒?   其實是有原因的啦~


因為我發現電纜線的上方 佇立了為數不小的鳥兒們  但因天色太黑了 根本就看不清是什麼樣的鳥類


我猜燕子 姐夫猜麻雀 你們覺得呢~ 看得出來是啥密鳥嗎? (因為我似乎好像看到牠們的尾巴有剪刀的樣子 so 我才猜燕子)


接下來我便往金包里老街出發 來企享用今日的晚餐


有來過金山吃鴨肉的人 一定都知道 這裡點餐的流程為~


1.先企找位置 看誰的動作快  誰就有位置坐  因為倫真的粉多  沒有位置的話就定要等到有倫吃完才會有機會


2.去廟口端自己想要吃的東西 當仁 一定是會有鴨肉的呀 不然就不要跟倫家說你有來過金山


3.回到自己原本找的位置開始大塊朵頤一番囉~


原本以為可能會因為下雨天的關係 會沒有什麼倫的 可是‧‧‧‧ 倫還是一樣的多


還好我們到的時候 剛好有一桌的倫已用餐完了   在桌面還沒有清理完畢前 我便以快步的速度 站在那桌子旁邊了


就定位後 姐顧位子 我和小紋去端我們想要吃的東西


今天的端菜的方式和以往不一樣 之前是端了就可以直接走到自己的位置 


而今天呢    則是拿著傘端著菜          嘿!嘿!嘿!   實在是有夠好笑的啦   真不知道這傘是撐人還是撐菜


↓這是我們端的四樣菜    有鴨肉/炒蝦/滷桂竹筍及炒麵一盤(共570太洋  覺得還蠻便宜的說)



有名的鴨肉 味道一定是好吃的沒話說~


※炒蝦的味道也不錯 只是蝦子有點小隻 如果大一點的話 吃起來一定粉過癮的啦~


(不過吃到最後才發現  天呀~炒蝦的油是不用錢的哦  厚厚的一層 嚇屬倫了  我看要多喝幾罐綠茶才可以)


※至於那個桂竹筍嘛 這盤我就有點給它失望勒   可能是功夫下的不夠  吃起來的感覺有點硬  


如果要跟深坑比的話   我反而覺得深坑的還比較好吃  那裡的桂竹筍比較嫰也比較好吃


※炒麵就大同小異囉 沒啥特別的


或許我這樣子說 你們會感覺不到是有多好吃  看看下面這張照片 就知道好吃的程度有多好囉~


↓有沒有看到呀 姐夫一副滿足的表情 好吃的連話都說不出來了吧



不要覺得這四盤 看起來好像很少 會吃不飽的樣子


其實並沒有哦~ 我和姐 小紋 都快飽到不行      王啦~小腹又跑出來了


吃飽後小紋還說要去吃這裡有名的綿綿冰耶     而且綿綿冰還不貴勒  3珠才20大洋  真的是俗啦~


只因先前在肚瑪喝完漂浮冰咖啡後 破少年的白豬 又開始狂咳不已


依我看呀 這個看似好吃的綿綿冰   我還是少碰為妙  不然又要咳整晚 到時一定會有倫跟我抗議的


吃完綿綿冰後 我們便打道回府  結束了半天的行程


還好 我們時間算的很好 在回來的路上就開始下起了嚎啕大雨  還好及時被我們閃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