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 老闆突然派了個工作給我~~


這個工作其實之前老闆就有給我方向了~只是沒有實際可以摸擬的東西~


這樣子根本就不暸自己的程度在那裡~~


待老闆確定了要租用樓下的辦公室 供軟體開發的部門使用時~


便要我和一些工程相關人員 一同到新辦公司來丈量尺寸 


這個新辦公室大約47點多坪~比我們樓上的坪數還要大一些~


↓這張是由內向外拍的感覺 具房東小姐說 這間辦公室很賺錢哦~~


租過這裡的公司都因為賺了大錢嫌大小間才又買了新的辦公室哦~可見這裡是個會賺錢的好風水



這張是裡頭隔間後的一個大房間~~感覺像是董事長用的辦公室 因為裡頭還有個大衣櫥哦


我們老闆還說這個衣櫥好~~剛好可以隔一間做他的更衣間


大房間的另一邊就是一面的大窗戶~採光還不錯哦~~


也因這樣老闆決定要面窗的另一邊做間大的會議室




接到工作任務後 便著手開始想著要怎麼做空間的規劃~~


昨天加班想到劃出來的二個版本 今天被否決了一個 另一個尚可但還需要再做修正~~


但是現在的我 腦袋一片空白~~完全沒有想法~~看了很多照片~~怎麼隔都覺得不太對~~唉


看來 這可不是件容易的事耶~~ 不過沒有關係~~我決定讓腦袋清醒一下~~搞不好會有更好一點的想法~


所以 祝福我唄~~


 


 


P.S 想不到要做設計也不是件簡單的事耶~而且我覺得會死掉粉多腦細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