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回跟小貝到陽明山去走走時~~ 被我們倆發現到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就是這裡 這是他們門口外頭扛棒 看不懂這一句話是代表了什麼~



不過在靠近路邊有個石頭 上頭寫著松園二個字~~此時心想 難道這裡叫松園嗎?


那門口上頭的那個什麼天地的又是啥密意思勒~



具小貝貝說~~先前她和麻吉上來的時候 也有經過這個地方~~


原本他們停好車想要進去參觀的說~但是被門口的一位伯伯給擋了下來


跟她們說~~妳們有訂位嗎? 沒有訂位不能進來的哦~~


也因這樣他們無功而返 更好奇裡頭的到底是怎麼樣~~怎麼這麼的神祕


但這樣或許是一向帶塞的我 反而運氣好到不行 原本不能進去的這樣 竟讓我和小貝貝大喇喇的走了進來了


而且一進來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兩側有一整排的松樹走道~~往裡頭走候更發現到這裡真的很不一樣耶~~


若大的地方全看到的都是綠色景色~感覺就像是處在深山中的感覺~~完全感受不到外頭就是一條往擎天岡的山路


園區的小池裡~~還有朵未開花的荷花~



在這幾個大樹的圍繞下~~還設有幾張桌子和椅子~~如果坐在這是喝喝下午茶 想必這天的午後一定是非常的愜意呀~~



接下來便將園區裡的每個美麗的角落捕捉下來~~因為感覺實在是太美啦~


這張的感覺~~離山好近哦~~



這個景看過去~~那一長排的小房舍 其實就是這個園區的重點~~是可以讓人在這裡用餐的地方哦~~


而且還分前門跟後門哦~~前門就是服務生進出端送餐點用的哦~~


後門打開是可以讓你一邊用餐 一邊欣賞這一天遍美麗的景色~




房舍外的長道~~也是可以讓倫吃飽散步的地方哦~



步道上往左方望企~~感覺有如是畫中景的感覺~~我好喜歡這張哦~~



還有這張的感覺~~我也很喜歡 如果真的有在這裡用餐想必感覺一定跟我們現在的感覺不一樣哦~~


只是餐點怎麼樣就不了囉~~只有下回有閒情意致的時候再來試試看囉~~



在這個長道的小樹上~~我們發現到一種顏色很奇怪的昆蟲正在傳宗接代哦~~


而且數量還不少哦~~看到最後還有點給牠起了雞皮疙瘩  而且他們的功力就是把樹上的樹葉吃光光哦~



還有呀~~他們這裡養了很多小狗狗哦~~每隻都懶懶的趴著睡覺


只有這隻窟樓非常的熱情哦~~會跟我們玩哦~



有沒有看到這張~~牠非常的配合我哦~~跟小貝貝擺同一個表情讓我拍照哦~~


但是倫到我的時候就非常的不配合我了啦~~一直往我身上靠~~小貝貝怎麼叫牠 牠都不為所 動~~



再來就是不知道給我看那裡~~目光也不會看一下鏡頭~



最後還跟我玩的起來~~連手都給我舉了起來~~厚~~實在是哦~~(不過我還蠻喜歡牠胸前的那一戳白毛)



在這裡待了一會後~~天色也漸漸變暗我們便轉身離開


希望下次時間我們可以再次上來這裡好好享受一整個下午的時間~~


說不定他們這裡的餐點一定會粉特別的才是~~到時再與各位分享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