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努力的用救援軟體解救我抽取式硬碟的資料下~~


費經了一天半的時間下~~好不容易的終於把的硬碟裡的資料全都救回來了~~


厚~~真的是可喜可賀呀~~也發現到這個救援軟體實在是幫了我好大一個忙~~


是個非常好用的軟體啦~~~原本我還擔心因讀取不到而救不回來~~還好我的擔心是多餘的~讓我鬆了一口氣啦~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好奇我是用什麼樣的軟體來做的~~


其實我剛開始也不知道要怎麼辦~~便上網找了一下相關資料~~有人建議我可以使用FinalData 這一套軟體來試試看~~


所以我便下載下來玩玩看~~剛研究的開始不但沒有被我玩出來~~還差一點點放棄耶~~


結果在一股不死心的心態驅使下~~我便抱著一點點的希望去請教了一下老闆~~看他是否有更好的辦法


還好在他的幫助下~~讓我把第一次不小心把磁區刪掉的那些資料救回來


所以這一次我又上網當漏了FinalData這個軟體下來試~~結果還是可行的~


待我把資料存回來後~~我的心情早已由灰暗轉成晴天~~實在是高興到不行~~


有興趣的倫可以到這裡去看看~~~這裡是我後來才發現有說明如何使用的步驟


所以就分享給各位需要用的人 而且我覺得這個格友很用心哦~~他都會分享一些好用的軟體給大家使用~~


我常常都會到他們家來挖寶哦~~相信這個格友的小部 一定是對各位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