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完餐後 接著下來我們來到了韓國人氣最旺的【NANTA亂打秀】這是旅行社特別贈送的哦!


之前有看過電視介紹過來到韓國一定要來看看他們的亂打秀~


因為真的是很精彩 看過的一定都說讚的啦~~一定會讓你有值回票價的FU!


NANTA亂打秀】是韓國的傳統打繫樂與西洋表演劇相結合,以體態和鼓點表達寓意。


亂打秀從整體上是以四物表演韻律為基礎,以原始的爆發力和速度感為重點,構成的打繫樂作品,鮮明的主題和劇情受到男女老少們的喜愛。


精湛舞藝、高超的廚藝如何融會貫通成為一種表演藝術,四男一女的廚師組成的團就是NANTA


以廚房為場景,用鍋、碗、瓢、盆、碟子、菜刀為樂器,加上一流的燈光音響,配合著緊湊的劇情,沒有對白只有節奏及打繫聲就是亂打秀


下車後的我們原本以為亂打秀的地方是在我們倆身後的那個古式建築裡!所以馬上就來了張合照


結果…是我們會錯意啦!要從一個小斜坡上去才會到亂打秀的目的地啦!



延著斜坡走上來就可以看到【NANTA亂打秀】的布簾長長的掛在這個建築物的牆壁上(如右上圖)


門口處還有一座用鍋、碗、瓢、盆、碟子、菜刀做成廚師的樣子~~而這個鐡製的廚師也是大家爭相拍照 的景點之一哦!(如左圖)


再來就是外框用碗盤製成的【NANTA】LOGO  一定要合照一張的啦!(如右下圖)  


 


看到這麼高的廚師 心想要做成這樣子一定要花不少鍋、碗、瓢、盆、碟子及時間~~看得讓我直呼哇~~~~~~~~~



進入到室內全都是用鍋、碗、瓢、盆、碟子等……當作擺飾 感覺得出他們對這裡的用心 而我手上拿的就是等會要進場的票根



因為時間緊湊 所以我們火速拍了幾張讓小豬覺得有紀念的照片 便跟著大批人群進入秀場了




走到一半時看到有個人形立牌 覺得要擺這個姿勢的難度好像頗高 所以我靈機一動就又來玩了一下


看看我的姿勢有沒有很標準呀!



小貝貝也來一張囉!



老實說這個姿勢還真的很難擺勒!拍照的人一定要用快狠準的技巧才能拍到好看的照片~~


而這個姿勢根本就不能ㄍㄥ太久 哈!真的會站不住的啦!


接下來就是拿著這個入場的票根進入秀場囉!



因為我們是提早入場的所以等到開始表演前~~無聊的我又拿起相機拍拍拍了~~


因為等一下表演的時候是不能拍照和攝影的~~所以為了不要留下遺憾我們只能自拍來滿足自己啦~~




Ricky 跟我們說~~這個亂打秀的老闆之前拍了很多部的電影都沒有成名


後來是因為自己研發出亂打秀後 才成名的說~~可見這個老闆有多努力呀!不會因為失敗而放棄自己想要做的事~


節目開始到結束也是讓我們從頭震憾到尾 精彩到不行~~


要不是不能攝影 小豬真的好想把自己看到的每個好笑地方全都呈現給大家看


這個秀主要的主題是要序述餐廳的主管請他的侄子到餐廳幫忙~


但因原本廚房裡的師父不相信主管侄子的技術 而延伸出一連串的好笑的劇情


知道為什麼小豬要po這張照片嗎?這張照片是我從他們NANTA亂打秀】的網站上抓下來的


因為我只記得他們表演到一半 有一幕是比賽包餃子的比賽這一幕就是他們就到台下邀請觀眾上來與君同樂


好笑的是~~小豬我就是那個被邀請上台的其中一個~


看看照片裡的那個拿著題湯匙包餃子的女生沒  我就是被抓上去扮演這樣的角色



~~你們知道當時的心情嗎?我剉勒等啦!


一上台後 戴上廚師帽後小豬所包的餃子可以說是就是亂包到底啦!


大家有辦法相想像我一邊包手還一邊抖的 而且我還不敢往下看勒!頭底底的拼了命的狂包


不過我在邊包的同時~還被他們包出來的餃子嚇了一跳說 原以為他們會為了追求比賽的速度跟我一樣包起來的餃子完全不能看


想不到包起來的餃子還真的有餃子的樣子勒!讓小豬不得不佩服他們的技術和速度


最後~~~小豬我還是以一籠之差敗給了藍隊


不過算是個非常難忘的經驗勒!寫到這裡我的手又不由自主的剉了起來啦!


最後得到的紀念品就是這頂廚師帽和【NANTA亂打秀】四男一女圖案的手機吊飾



拍這照片的時候小貝貝還不忘告訴我要來個『天下第一味』的招牌動作


而且嘴裡不忘了要補上一句『哇!一ㄇㄟ行公』



紀念吊飾因為當下沒有給它拍下來~~待我補拍後再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最後我在這個網站上好不容易找到有po一些些有關亂打秀介紹影片~~


便po上來給各位瞧瞧 讓各位感受一下現場的感覺


不過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去走一趟  一定讓你覺得值回票價



NANTA亂打秀】韓國相關網站:http://nanta.i-pmc.co.kr/nanta/intro_pnote.asp


亂打秀影片截取網址:http://www.im.tv/vlog/Personal/460790/773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