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因公司9樓辦公室要接電話總機  剛好手邊的事情忙到差不多就到新的辦公室幫忙 


老闆希望星期四這天可以把9樓的電話系統整個接起來


要先把原本在10樓的總機移到9樓 所以總機盒便移至9樓後 再將分機端的頭分別的架到機櫃上


所以問了一下老闆如果操作方式後 便開始接起一條條顏色鮮豔的電話線


五顏六色的電話線看得小豬我眼花瞭亂 加上接線的卡盾 難壓到極點


↓這張照片就是要把接完成的卡盾接頭接到上方那一個個的黑色接頭裡



如果不借用工具的操作的話 我的手就會壓到沒有力氣 不然就是壓不下企給我來個接觸不良 


整個系統到一個段落後已經是星期五凌晨的1點半了 這還只是讓10樓的電話可以正常使用的階段 其他的就照老闆的意思 明兒個再用啦!


這時的我接了一個下午的電話線 我的腰早就酸到不行 整個倫攤坐在椅子上 連動都不想動勒!感覺超累的啦!


心想小豬還真的不是做工的料~~不到一天的時間就覺得自己快不行啦!


隔天的我 全身都痛~沒有一個地方不痛的啦!唉!實在是厚!真的是欠運動啦!


直到今天終於捕夠了眠 才上來PO文 誇張的我今天可以說上是睡上了一整天


不過這個電話線的總機算是個不錯的經驗哦~~~老闆還說 我有機會可以升為公司的女工程師勒!


心想吧!不會真的要我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吧!這樣子我的壓力粉大勒!


不然你給我加薪好了 我再考慮看看要不要升工程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