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資訊展的到數第二天,因平常忙於上班根本沒有時間好好的去看看


因為小豬想買大一點容量的隨身硬碟已經想很久了 而小貝貝是想買NB


所以就約了小貝貝今兒個一同前往~~想去看看可不可以檢到便宜貨


可能是因為今天是倒數第二天 再加上又是假日的關係~~所以一到信義世貿時已經是人山人海了


這對我不常常在假日跑台北市的我~~算是大開了眼界呀~~


因為小豬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這麼多人潮在路由等待過馬路的情景了~~想必這樣的情景也只有在這個時候才看得到吧~~


我們先到三館去尋找小貝貝想要買的NB 最後再來看我需要的硬碟


比了宏基;華碩和Sony 覺得都大同小異~~而且基本好一點的配備都要三萬元起跳


但是小貝貝的預算又不高~~所以覺得好像沒有便宜很多~~


所以我們又跑到一館晃晃~~想不到一館的人比三館的人還多 心想那我們幹嘛在二館耗這麼久的時間在那裡比價勒!


所以我們又開始尋尋覓覓的找起小貝貝想要的NB  好不容易我們看到了一家便湊過去問了一下那裡服務人員~~


跟他告知了需求後~~服務員推了一台華碩F9的機型 裡頭的配備跟我們在三館看到的差不多~~


而且只有二萬9仟多~~更好的是他還免費幫我們把記憶體升為2G耶~~


這台是 雙核心CPU1.66G 160G的硬碟、五合一的讀卡機 DVD光碟燒錄器等等.......


看樣子這樣子的等級跟我在公司用的差不多~~小貝貝來用等是錯錯有餘


而且我們還跟他凹了一個NB專用的防震袋 2G的隨身碟 而且他還送了我們一個耳麥、大補貼;、鍵盤保護膜及無線上網時數卷等........全部只要29700元~~~


藉此也問了他們是否有賣大容量的硬碟價錢~~她告訴了我250G的要4仟多150G的3仟多


不過她說的價錢太只是太約~~要等她回到她們店裡才能報價給我~~


所以我便等到晚一點我們企他們店裡取NB時再問她好囉~~


別家的單價看起來都比她們家貴了一仟多說 光是創見的250G就要5999了勒~~~


離開了展場後~~我們又往五分埔敗家企了~~等到我們到光華商場去取NB時已經是9點多囉~~


來到店裡時~~人還算蠻多的說~~我們等了一會後~~才看到我們的東西~~


而原本在會場接待我們的女性服務員~將其服務的工作交尤另一個業務幫我們處理~~


正當另一位業務時幫我們處理的同時~~我又順便問了他硬碟的問題~~但他確告訴我說要問問原本我們接洽的那個女性服務員~~


我問了後 她竟告訴我說~他們家目前沒有250G的硬碟 那我又回問~~那有200G的嗎?


後來她去查了一下現貨和價錢後~~給了讓我有點小失望答案~~


她說:『小姐~~不好意思!我們現在有的現貨只有160G,如果你要大一點的容量等這邊手續完成後!我再帶妳們到隔壁去問問看!跟他們說是我介紹的!一定會給你算便宜一點。』


這時小豬心想也好囉~不然她們沒有限貨


就這樣子等................等...........等到NB所有的東西都確認沒有問題這段時間  這位女性服務生都不在我們身邊~~


一遇到有問題時~~我和小貝貝還要東張西望的找尋她人的所在~~(這時小豬的感覺已經有點小小的的不爽了)


其實在我們到的時候~~她就有跟我們說~她在會場接的客人都集中在同一個時間過來找她~~


所以她會有一點忙 說到此~~我可以體會 但總不至於都不理不採的吧!不過錢到是收的蠻快的


是一直等到我們把NB關掉後~~正準備要收到箱子裡企時,她看到後才過來幫忙幫我們裝箱和封箱


更好笑的是~~在她封箱的時候~~我順便跟她說~~請她幫我把箱子蓋起來的二邊用膠帶幫我貼一下~~(小豬的手還比了一下哦!)


我說的是蓋起來的二側哦!她還回我說她知道 她一定會幫我們封的好好的~~結果怎樣你綿知道嗎?


蓋起來的二側變成箱體的二側 我看到的時候真的傻眼了~~貼在那箱體的二側有什麼作用 請妳告訴我~~


我還胡疑的問了一小貝貝說~~我說的那麼不清楚嗎?


小貝貝說~很清楚呀~~她看到她這樣子貼時她也覺得有點好笑~~


也因為這樣子 讓我超級不爽到極點了啦! 而且東西交給我們後壓根忘記要帶我們去隔壁看硬碟的事~~


讓我有股~~是不是我的金額太小了~所以對她的業績來說一點作用都沒有的感覺


離開時~~小貝貝還問說~妳不是要看硬碟嗎?我冷冷的回了一句 人家都打烊了我要看什麼(感其差無比)


我還跟小貝貝說~~今天好在花錢的是妳~~不是我!要是我~我一定不爽買


因為我很care服務品質~~這只是一個奇檬子的問題呀~~讓我由期待變為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