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了好久的阿里山行 終於在12日成行囉~~


我們在12日這天凌晨出發 在出發前也給姐夫補了眠


原本姐說要給姐夫買五杯咖啡給姐夫提神用 但是被我阻止了~~因為如果這樣子喝下去會死人的啦!


出發前姐夫在我的逼迫下喝下了一杯我幫他泡好的活力飲料 讓它在晚上開車時提振精神用的


隨後我們去加油站加了油 去7-11買了一些吃的準備上路囉~


這張就是姐和哥哥去搬了一下麵包和飲料後出來被我偷拍到的啦!


有沒有看到姐和哥哥~~開心的勒!尤其是哥哥的表情~~實在是讓我笑到不行啦!(經典啦!)



上路後~~我們還不忘打開數位電視 看看星光大道林芯儀得25分的精彩表演勒!


看完精彩的星光大道後的小豬也快要不行了~~~超想睡覺的啦!


只是9點就上床睡覺的哥哥和佑佑精神可好的勒~~~我叫他們睡他們怎麼都不睡~~


結果受不了的我顧不了他們倆兄弟要不要睡 就昏昏沉沉的睡著囉~~~


等到我醒過來後~~已經是晚上三點多囉!這時的我們已經到了嘉義 正準備往阿里山的方向前進囉~


找到一家大間的7-11後 上個廁所後 再買了幾顆茶葉蛋後我們就開始上山囉~~


天曉得!沒有來過阿里山的我們 不知道從嘉義到阿里山竟然要70公里耶!


而且路況並不是很好走~~沿路沒有路燈~~只能靠車子的大燈慢慢的行走


走了好久~~~小豬一路上也是昏昏沉沉的睡著~眼看天色漸漸變亮 可是我們還沒有到達目的地~~


而且走到最後!姐夫竟說怎麼感覺走這麼久了還沒有到的感覺 好像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呀!


聽到這裡~~我也有點緊張起來了~~~因為那時看了一下時間也快要五點了耶~~


如果要是還沒有到 我們不就看不到我們想要看的日出啦!


結果我們到達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時已經是五點多了


※謝謝海海提供我這張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的照片!因為小豬壓根就是忘了拍啦



看了一下外頭的告示牌告知12號這天的日出的時間是五點二十五分


想想 五點二十五分日出會上來 我們現在還在這裡 怎麼來得及呀!


買了門票 下了車 問了一下服務人員得知從入口處到觀景台要半個小時 這樣子一來看日出是鐡定是來不及的啦!


所以。。。。。。。。。。。。。我們只好放棄真是太。。。。。。。。可惜了啦!


日出看不到了~~只好先到處看看走走~~~ 五點多的阿里山還真冷呀!


下車後的我們直打哆嗦 冷空氣由腳底往上竄 讓我冷到頭皮發麻啦!


第一個讓我們看到的就是台灣最高的萊爾富便利商店



哈哈!有沒有發現到我的臉色慘白呀! 因為真的太冷啦!



再來就是最有名的阿里山郵局  原本以為阿里山郵局是在另外一個地方~~~想不到就在這個遊樂區裡~~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馬上我就請姐夫給我來一張獨照~~但誰知佑佑跑來插一角


不過這張的fu我還蠻喜歡的



接下來我們就在這個地方玩起來了~~   一連拍了好多張照片~




這張本來是我和姐要合照的~~結果哥哥和佑佑他們又跑來湊熱鬧


有沒有發現我的兔子表情又跑出來啦!



姐夫好像真的累了哦!這張已經開始模糊了



再來映入眼簾 竟然是7-11和 『使大霸』 這也是台灣最高的一家門市勒!



在這裡看到7-11總感覺好像看到家的感覺耶~~



之前在網路上趴文時~~有看到有人說在阿里山這裡的零食 因為海拔的關係 包裝都會膨脹變得大大的


原來還不是很相信的我 真的親眼見識到了~~看看一整排都變胖囉!



來張近拍的 看看變胖的蝦味先~~~



其實不只有零食類的 連泡麵呀 屋狀牛奶都是呈現這個胖胖的樣子哦~~


像姐不知道 還以為牛奶壞掉了勒!


出了7-11後  在『使大霸』前面來一張唄!不過太早了還沒有營業勒!


如果有開的話我想姐一定會進去買杯咖啡的啦! 



還有這個最明顯的標的物 看看上頭的溫度和時間 這天的早上還真的有點冷呀!



閒逛了一會兒後 肚子感覺有點餓了說~~~想起上山前有買了的茶葉蛋


回車上喝杯奶昔 克了一顆茶葉蛋後在車上補眠企囉!


等太陽公公出來 溫度回暖後再到遊樂區去看看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