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文PO一陣子 發現上傳到YAHOO的照片明顯有變小的情形 這樣子看起來美美的照片反而有股看不太清楚的情形(小豬個人認為)


結果昨天和小美子討論了一下後 也研究了一下語法 終於有結果了 所以就利用加拿大第二天的行程來試試感覺囉!


第一天的夜晚還真的有夠漫長呀!睡的非常的不安穩 每一個小時都會醒來看看時間到了沒


這個晚上的我們都不知道醒來幾次了 好不容易挨到  morning call 的前一個小時 我們倆不睡了


起床梳洗等待集合的時間到來


第二天的早上 天還沒有全亮我們就出發了 天氣還真的有給他冷到 而且霚氣有一點點的重


不過微亮的天空 向遠方看過去 還真是美呆了勒! 太陽公公慢慢露出來的景色 似乎是要彌補我去阿里山沒有看到日出的遺憾



看完早上的美景後 接下來的我們就是來到海鮮酒家餐廳 吃我們的早餐  (這時心裡想著!昨天的晚餐還沒有消化 怎麼又要吃早餐了)


早晨的空氣真的很好 而且街道空無一人  感覺真的很安靜


冷冷的天氣 讓我迫不及待的想要進餐廳喝杯熱茶



今天的早餐是港式的中式早餐 不知這樣子說對還是不對


因為有中式的稀飯 包子 也有港式的燒賣和水晶餃  老實說早上的變化這麼多 我還真的有點不太習慣勒!


說說口感囉~~~~


稀飯→很清淡,可以吃到一點點點的肉絲


叉燒包→內陷不多 但是跟外皮搭起來味道還不錯


蝦仁炒飯→還好勒!沒有讓人有特別想吃的fu


醬油膏萵苣→這樣子的搭配方式算是第一次吃到 口感還算清淡 也是接下來幾餐常看得到的一道菜哦!



水晶餃→皮有一點那麼的給它爛爛的 味道尚可  燒賣→跟台灣的味道差不多


至於那個鳳爪 小豬是不敢吃啦!  再來右下圖的那道可不是芋頭哦!


它是蒜頭排骨啦!這個的味道就真的不錯了說  有粉重粉重的蒜頭味道  小豬是還蠻愛的  如果配上白飯我想一定很好吃的啦!



餐廳外是一條大馬路  馬路的對面是一間間的平房  而且還被大樹包圍著勒!


如果可以住在這裡感覺一定很捧勒!



今天的第一站是導遊小詹最常來的地方→靈巖山寺


哈哈~~他是帶我們來拜拜的啦! 祈求這次旅程一路平安囉 !


而且他也為了帶我們這團 在帶團期間改吃素 希望大家可以平平安安的


其實這裡並不大  我們到的時只能拜拜 不能入內參觀  不過走到大殿的後方 也有個觀音神像讓我們膜拜


有個傳說說到 如果運氣好 拍了這個觀音神像後 照片觀音的旁邊拿出現神像耶!


所以我和阿計運氣不夠好 沒有看到第二個神像出現 (是因為我們剛剛沒有拿香拜拜嗎?)



和大殿合影 感覺上我們竟然是這麼的渺小



天色漸漸變亮了~~空氣真的是好到沒話說


看看外頭那麼乾淨的道路 還有路旁每家風格都不一樣的平房 讓我超想進去一探究竟 但是也只能想想囉~~


趁沒有人和車 我便想在這個寬大的道路上玩起來了~~我有多想整個就給他躺在地方呀!



近拍一下對面美麗的平方 有煙囪前方有小花園 有沒有感覺很捧


想要這樣子的房子嗎?來加拿大吧 建造一個和別人不一樣的房子唄~



總匯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