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0英哩公路的起點後~~便往我們最後一天要住的飯店前進了~~


沿路上~~車子行經過維多利亞市裡的雷鳥圖騰公園


這個公園我們並沒有多做停留~~只有在車子行經時小詹有小作了一下介紹 而這張照片也是僅有的一張~~


因為小詹說之後會給我們時間到這裡看看~~但是是要自己走過來的哦~因為路程太遙遠了 所以只好罷


雷鳥公園是一處大型的戶外印第安文化展示區。


既然以印第安文化為主,雷鳥公園內自然不例外地矗立著許多印第安圖騰柱,除了展示圖騰之外,公園內比較特別的是一排長形的木製矮屋,這是印第安的傳統建築,稱為「長屋」。

1940年,雷鳥公園內的印第安圖騰柱全是博物館中珍貴的館藏品,為了重現印第安生活的情境,被放置在轉角這塊公園地內。

經過了10年,為恐這些珍貴的藝術品長期遭受風吹雨淋,當局決定將真品擺入博物館中,另重新雕刻一模一樣的圖騰及擺設,放置公園內供人參觀,遂請了當時一位知名的印第安雕刻家蒙哥.馬丁(Mungo Martin)承攬所有雕刻工程,蒙哥.馬丁除了雕刻圖騰柱之外,另外也建蓋了印地安長屋,設置在公園中

現今我們參觀的雷鳥公園,便是經過蒙哥.馬丁巧手佈置過的印第安展示公園。

資料來源:加拿大旅遊




在到太平洋飯店前我們經過了這裡最有名的百年帝后飯店  裝潢是屬英國古典風情的建築設計



起初我們原本我們這一天要住的就是這一間飯店 但是後來小詹說我們要住的是比這間帝后飯店還要高檔的盛大太平洋飯店


但是這個帝后飯店比較能吸引我耶!看看牆外那一片紅花爬滿的樹藤 整個看起來就像是一座花園飯店的感覺勒!


而這個盛大太平洋飯店的設計就比較現代感了~~~



盛大太平洋飯店的正前方就是有名的維多利亞港了~


因為天色漸漸變晚~~~所以遠方的天空看起來灰濛濛的一片~~只好等明兒一早再將這裡的美捕捉下來囉!



因為飯店的正門不能停大台的車子~~所以司機強森只好將車子開到飯店的後方 放我們下車~~


入口後就看到這座雕像放在後面 不懈這座的意思是在表逹什麼



快速的走到太廳 等候小詹登記後 領取房卡


這一家的房卡真的是很特別耶~~五星級就是五星級 連房卡上頭都還秀上入住人的名字勒!


419!是我們這一晚要住的房間



進到房間後~~馬上被二張加高的大床給吸引住 而且重點是還有小陽台耶~~~


只是因為我們是團體 所以要住到可以面維多利亞港的房間 可以說是不可能的啦!


這一點我們在住露易絲城堡飯店時 就有這樣子的認知了


房間的空間很大 而且還有二座洗手台  廁所裡頭一個~~外頭一個



小茶几的上方依舊放著我們這幾天常看到的咖啡機 冰桶~~


只是多了一罐紅酒耶!但是別高興的太早啦!這紅酒是要摳摳的啦!



廁所的空間也很大~~~五星級的就是不一樣


而且這裡的空間大小還比露易絲湖城堡飯店來的大哦!



房間的小陽台 雖然不大 但是可以看到的景色也蠻美的勒~~


而且我們還有看到省議會的後面哦~~~省議會後面會再介紹



省議會後面的景~~雖然不能看到全景 但是由小陽台上看過去的FU也是不錯的哦!



陽台向下看~~~正好看到飯店服務生將我們的行李下車~~整準備編號碼送至各個團友的房間


而穿紅衣的就是正忙著給號碼的導遊小詹



待我們休息片刻後 離吃飯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小詹給了我們一些時間到飯店週遭走走看看


而且聽過如果運氣好的話還有可能看到飯店旁的馬車哦~~~


待續........................


總匯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