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有參加過大型會議的小豬~~終於讓我在年前的最後一個周末讓我見識到大型會議的的震憾力


一早和阿妹跟小美子坐計程車到林口體育館 看到的排隊排的有夠長的人潮 這是在STS上看到的五倍六位 甚至不只


進入會場 看到的是公司精心設計的舞台



等待會議開始前我們找了個好的視野後合照一下等待會議的開始




這就是賀寶芙在2009年新春所辦的新春風尚之旅 為期二天的訓練 不只讓我對心血管保養和保健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更讓我了解到一個有願景有夢想的人 要怎麼做才會成功 因為自己的夢想 讓自己美夢成真


首先 就是黃士懿博士說明了心血管保養和保健  現在的人心血管疾病問題日益嚴重


博士簡單的告知 平時需注意的地方及多攝取膳食纖維質~~



說明了為什麼我們會有膽固醇異常問題的原因



適量補充營養食品的好處



膳食膳食纖維質對我們所產生的生理作用


這裡我才發現原來不足的膳食纖維會造成一些腸道疾病耶~~


而且黃博士還說到 一般正常人大便約是二條香焦的量 而且如果你的膳食纖維質夠的話!大便會是浮上來的勒~~~


聽到這裡 我和小美子反而認真的討論起自己的大便了


而且還約好明天要觀查一下自己的大便是不是浮上來的 想到這裡自己就覺得很好笑~~



最後他還有說到要怎麼預防心血管疾病 如果做好心血管的保健



這些資訊小豬覺得還不錯~~所以就PO上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