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紙箱王創意園區後...因為怕太晚起程回來的路上會塞車 所以我們大夥便驅車北上..


心想如果到新竹的時間還早的話我們再帶菲拔他們一家三口去新竹十七公里海岸線走走..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車程....高速公路上的路況一路順暢 而我們也在車上睡了一會等到醒來時也差不多快要下交流道了


原本我們在車上是說好要去上回我們去沒有用餐的海岸風情大塊朵盈的


想不到一下交流道就被炒米粉和貢丸湯的招牌給吸引住了...姐還直呼想吃炒米粉和貢丸湯


當下的我們二話不過就隨便找了一家可以吃炒米粉和貢丸湯的店家好好的享用我們的午餐 真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呀!


     大姆指小館是我們這天午餐享用的餐廳 而且不只有炒米粉和貢丸湯哦!連一般的熱炒也有哦!



    打開它們的菜單....種類超多的勒!讓我們一度不知如何下手勒~~


不過貢丸湯和炒米粉是一定少不了的啦!



     我們五大三小點了四人份的炒米粉....份量還蠻多的勒!對我們這八個人來吃剛剛好勒!



    米粉的軟Q配上上頭那香香的肉燥....好好吃勒!


而且原本以為米粉會乾乾的勒~~~但口感還挺順口的說!個人覺得還挺好吃的勒!



   炒波菜 這波菜的顏色還真鮮綠勒~~


最喜歡吃這樣綠色青菜炒大蒜的味道 好吃又下飯..不過這是專門為佑佑點的啦!


因為怕他腸胃問題還沒有改善不太趕讓他吃太油膩的食物....



    還有這個最重要的貢丸湯囉!我們也是點了四人份....湯的部份不夠是可以再請店家增加的哦!


還是新竹貢丸比較好吃....大顆又超有彈性的啦!



    空心菜炒牛肉


不用說也知道這也是超下飯的一道料理...而且那牛肉超嫰的說!




    最後還有這盤鹹蛋苦瓜  


不愛吃苦瓜的小豬就很奇怪...只有用鹹蛋炒的苦瓜才會吃勒~~



     不過這道讓我們有點小小的失望...因為鹹蛋的份量真的是少的可以...


吃到的都是苦瓜脆脆的口感....還好這天的苦瓜並不苦...不然我想我可能連碰不趕碰吧!



     讓這天午餐的菜色全都入鏡唄!你們猜一猜這樣一桌八個人吃要幾多錢勒!(有加一碗白飯給佑佑的哦!)



全部加一加要830元(好像) 你們覺得便宜嗎?  小豬覺得是有點小貴啦!


不過想想如果我們去海岸風情可能這830元沒有辦法打發勒~~看來我們的公基金一定還夠我們喝下午茶吧!


吃飽喝足後我們往17公里海岸線出發了....準備來企《扇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