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熊熊)的手工曲奇餅 是在去年茂迪同事去香港回來後一直拼命介紹的一家手工餅店


具他說..他本來想要買盒回來讓我嚐鮮...但因為生意太好早就被搶購一空了


因為它那可愛的熊熊圖案包裝外型及獨持的口感 只要一吃過它們家的手工餅就會愛上的吸引力


是讓沒有吃過的人都難以體會的口感...難怪同事叫我來香港一定要買回來吃吃



當我們尋著網頁上介紹位在彌敦道的地址來到目的地時...我和小貝貝還被這裡的重慶大廈嚇到有點害怕


因為裡頭的感覺一點都不像是會賣東西的店家...這裡全都是一群群黑黑的外籍人聚在一起


讓我們馬上抓了一個保全來問問我們要找的奇曲餅到底是在那裡...


還好我們有抓對人問...保全告訴我們是在一旁的手扶梯上去就是了...


聽到這話我們二話不說的一股惱的往外跑...


結果仔細一看才知道這店是位在重慶大廈旁的CKE重慶站的購物商場內


裡頭的擺設就跟我們台北西門町的萬年百貨很像啦!



在經我跟小貝貝一番的找尋下原以為我們是鬼打牆一直找不到曲餅的專賣店


結果當我們找到這店面時還有點小小的懷疑是不是這家


因為原本以為是間挺大間的門市專賣店時...當我們來到門口時發現原來它是這麼的迷你



裡頭只有一個臉很臭的小姐..


不過在櫃枱後方及倉庫裡也擺滿了不同口味的曲奇餅



因為這裡沒有提供試吃...


我跟小貝怕踩到地雷...只好決定先買個一盒來吃吃就好了..


所以我們二個只買了一盒杏仁片(HK85)及一盒手工曲奇餅(HK.70)


不過這家真的很有名...我們在買的時候來購買的人真的是絡繹不絕 打包的小姐手也都沒有停過


愛拍照的我們當然也是要拍一下囉!



仔細看一下小貝貝那張...那個小姐的臉實在是有夠臭的啦!


不知道是欠她多少錢...給她錢賺還臉這麼臭



就是這個可愛的熊熊圖案啦!裡頭是四種口味的手工曲奇餅 


盒子裡頭分別是以牛油做成咖啡跟奶油的曲奇餅及提子麥片曲奇餅


味道真的還蠻香醇的...可以邊吃餅乾邊配著咖啡來享受著美味的下午茶時光


我們是買四種口味的小盒...還有另外還有八種不一樣口味的曲奇餅(HK.95)


四種口味及八種口味都有分大小盒的份量來販售 喜歡多吃點的可以買大盒的來吃的過癮


再來就是讓我跟小貝後悔沒有多買的手工杏仁片


原本對杏仁沒有多大興趣的小豬...吃上一口它們家的杏仁片還真的是讓我對杏仁大大改觀耶!


而且小豬發現..牠們的包裝鐵盒裝上頭熊熊圖面完全沒有重覆哦..



看看這杏仁片...每一片都是滿滿的杏仁


那紮實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耶...


搭配著綠茶或咖啡也是一種很捧的享受哦...



開心的買完傳說中好吃的手工曲奇餅後...


我們馬上離開了這個CKE購物中心後...發現旁邊有卓悅和SASA


我們便順道饒進去找我們這回來香港的另一個目的...


就是它啦!



《澳寶》也是同事拿一條給我用後我發現它神奇的好用


所以才決定來香港好好的敗它一下


而且不管那一家萬寧、卓悅或莎莎...價錢都一樣


而且八支與四支的價錢有差喔...8支的價錢會便宜一些些


看完價錢後我們二個先不買..等到我們最後一天再來搬囉!希望行李箱可以讓我裝的下嘿!


總匯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