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月中去天元宮追櫻拍了效果不盡理想的照片後


心裡總是想著還要再上去拍一次的念頭...


想了二周的小豬...加上昨天的天氣又大好!原本睡過頭的我打算不要再上去的


最後還是受不了太陽公公及超級大藍天的誘惑...我還是騎著我的小綿羊上山了...


不過這一路還挺不好走...淡水街上一路上走走停停的..整個塞到爆


好不容易騎到北新路上...一路順暢!但那知這一切都是假像...我隨便找個地方停車...往天元宮的方向走去


迎接我的竟是這樣子的景象...


不是花季結束了嗎???怎麼還一堆人呀!這些是來人看人還是人看花的呀...



昨天上來時...這裡的花況已經不如我前二周來時好了..


已經開始掉花了...幾乎有一大半全都長出綠葉出來了..


這時的櫻花...是小豬的最愛!因為我很愛拍帶有綠葉的吉野櫻   也了解為什麼紅花要綠葉來陪襯 



藍天下的天元宮 讓整棟建築物更顯的鮮明且富有立體感



這一處左右二旁的櫻花樹...變成強烈的對比


右邊的櫻花已經掉的差不多...左邊的還努力的盛開著!


當然...樹下也擠滿了許多拍花的人潮



這個角落是小豬今年發現的新地點!


覺得站在這個地方往宮裡的方向拍去...感覺還挺美滴..



要不是櫻花盛開期已過...


我想藍天為底  天元宮為主題..下方的整排櫻花當點綴 我相信這樣子的構圖一定很美!



很喜歡這張的感覺..即便花辮已經掉了差不多...但是我還是很愛!



其實已經沒有什麼可以拍了...能拍的就是幾棵比較晚開的櫻花樹..


也因為這幾棵的晚開...才會讓小豬有機會再拍到藍天底下的吉野櫻



下午三點多!我上來了一個多小時!人潮不減!持續湧入耶!


我想大家一定是為了趕這一周最後可以賞櫻的好時機



二樓最熱門的地方...也因為綠葉冒出 人潮聚集的頻率也降低了...


不過二樓以上的強風還真是冷...才上來一下下已經被吹到頭痛...



接著小豬又跑下來再一棵比較茂盛的樹下拍了好久...


突然發現!真的是天氣好怎麼拍都好看...我愛死了這個藍天



這棵的樹稍雖然有一些些已經開始掉落了..


不過那一團團的樣子感覺還是有爆炸性的美



這張的感覺還挺有意境的勒!



再來小豬我跑到已經是綠葉區的地方...


再找找是否還有藏著幾朵美麗的吉野櫻...



這張不知道是怎麼拍出來滴...雖然顏色沒有那麼明顯!不過我也很喜歡!



這張裡頭有還沒有綻放的 有正在盛開的還有的已經掉落只剩花蕊


整體上有股說不上來的美...



離開前再拍下藍天底下的天元宮...這次看完後就要再等明年哩!



而這二張是在遊客等待接駁車旁的待候區拍的...


高度對小豬來說剛剛好...非常好拍喔!



再次見試到天元宮的吸引力..每年賞櫻時間都會聚集大批的遊客來這裡朝聖


小豬追了天元宮的櫻花追了四年了...每年的人潮一年比一年還要多...



回家前來到這個停機車的地方...發現這戶人家的廳園裡也種了整排的吉野櫻耶!


我想如果是在盛開期...這裡的美一定也不輸天元宮的啦!



最後再拍個幾張...準備騎車回家哩!


今年的收穫滿滿...Yes



很開心雖然今年追櫻行不如往年來的多...不過在櫻花季接近尾聲時 還是有讓小豬拍到不錯的成績


期許明年的追櫻行...能把觸角伸到中南部企!嘻嘻!


2009天元宮賞櫻

2010天元宮賞櫻

2011無極天元宮賞櫻



2012無極天元宮追櫻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