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開始鼻塞了~~~整個人不舒服到底了~~~


但心想再一個行程就可以回台灣了~~~就算再不舒服也要把行程走完。


在我們用完早餐後~~我們就搭車前往有前旅日明星王貞治所率領的大榮球隊訓練主場『SEA HAWK』。


『SEA HAWK』球場是和SHOPPING MALL連成一體的建築物,感覺跟台灣的巨蛋蠻像的。哈!一樣都那麼的大呀


↓『SEA HAWK』球場外



之後我們至巨蛋的握手廣場,這裡有很多名人的手可供你握手哦!不過都是雕塑手!


↓這張是我和畫大雄漫畫的作者籐子不二雄握手喲!他的手好冰哦!



這是在廣場正中央的金手指哦!是必要的景點之一哦!



 這是在SHOPPING MALL旁



在這裡頭的SHOPPING MALL也有賣很多有關球場裡的相關產品哦!


銷售最好的就是裡頭賣的福袋,因為明兒個就是他們這裡的過年了~~~所以福袋是最強手的喲!


參觀完巨蛋後我們就往福岡機場出發囉~~~~


這是我們要回去的登機証哦(和我們來的顏色不一樣!是綠色的哦!)



好快哦!五天的九州之旅,在我感冒的陪伴下算是愉快的渡過了。


雖然很不舒服~~但是白豬我還是玩的蠻開心的~~~~


最痛苦的是在回來的途中一直在飛機上昏睡的白豬,因高壓的關係搞的白豬的耳朵痛到不行。


還一度痛到想去撞飛機說~~~~


下飛機後因耳鳴太嚴重了已經有點聽不到姐說的話了~~真慘~~~白豬坐飛機從來沒有這麼慘過。


姐夫載我回到家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往醫院直奔囉!


醫生還唸我說要坐飛機怎麼不來這邊跟他拿降耳壓的藥~~~~


白豬我覺得有點莫明奇妙!什麼也不想跟他說,只問他說我怎麼會聽不到?


醫生伯伯冷冷的給了我一句~~~~~妳的耳煙管發炎啦!才會聽不到~~~


藥拿完就回家開始昏睡了~~~~連誇年也沒有體力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