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不知怎麼搞了 突然想到姐那天跟我說了件有關哥哥的事


就說有天哥哥在寫功課的時候  有個題目是這樣子問著的  請寫出家裡人的所有生日


可愛的阿志哥  就順手寫了爸爸、媽媽、他自己及佑佑(而且格子有五格哦)


這時姐就問了我~~還有一格寫誰要我猜 


我說~~寫奶奶哦!


姐說~~不是  他是寫乾媽~


我說~~他怎麼會知道我的生日


其實後來想想~~每年的生日都是姐幫我過的 他要不記得也很難


不過還好姐有提醒他 沒有直接寫『小白豬』


聽完再想想 從小看著他長大  其實他也是很貼心很聰明的孩子


往往一個小小的動作 或說話 都會讓我發出惠心的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