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天氣一天比一天還要熱~~


我都懷疑我是不是在台灣了勒~感覺好像台灣的溫度跟泰國一樣熱勒


全球暖化嚴重 天氣的炎熱程度也一年比一年還要高~


唉~沒有冷氣的我家 只有靠著電風扇還吃的冰類來好好消暑一下


今天的我算是今年入夏以來吃冰最多的一天


早上去買了幾支冰捧來吃 晚上干脆不吃飯~~買了個剉冰來吃一下~以解口乾舌躁的我~


厚~~真的過癮的啦~


不過也被小唸了一下啦~~因為女孩子嘛~~冰類的東西還是不要多吃


看來呀~~真的還聽聽姐的建議來企買台涼風扇~~看看家裡會不會不那麼的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