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看了一些企韓國回來的倫寫的網誌  


就發現~味哈密倫家企韓國就那麼好玩 而我和阿計他們去 就覺得還好勒~~


而且我們還跟領隊吵架勒~~ 現在想想還覺得蠻好笑的勒~


記得我家點點妹還回我說~~你好大的膽心~~敢跟領隊吵架~~不怕到時候回不來


我回:為什麼不敢!他又沒有帶我們過去~~憑什麼要我們給他小費~~而且帶團去都是導遊在說~


            她又沒有什麼作用~為什麼要給小費  重點是他們只帶我們三天勒~還要跟我收五天的小費


           我這麼會計較的人 怎麼可能讓他佔到便宜


唉~~說了一堆廢話  其實對濟州念念不忘的是他們那裡的銅板烤肉及糯米人參雞


這二樣的味道實在是~有夠重的啦~


↓還沒有開動前~不過他們的小碟子真的有夠給他多的哦~每餐都是這樣子的 而且都是無限量供應的哦!


   就是吃到飽的啦



↓主要的銅盤來張特寫唄~(上頭的是肉、高麗菜和海鮮)


↓嘿!哩!嘿!請導遊把我貪吃的樣子拍下來~~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啦~~


    尤其是烤完的肉加上泡菜和白飯~~厚~贊的啦~再來一口海帶湯~過癮的啦~



這一餐烤肉吃完~~我們也快要飽到不能動啦~連要走下一個行程還有點興趣缺缺的勒~



再來就是那裡有名的人參雞了~~


↓這是每一碗都會附的麵和人參酒哦!酒的人參味超重的說 不過沒有什麼酒的味道就是了~不過阿計他們是不敢嚐試啦


↓再來就是主角囉~~糯米人參雞上場囉~


↓接下來就是把附的麵加到糯米人參雞裡(哇!看起來好多哦~)


↓這隻人參是我花了好大的功夫才找到的喲~(這是我這碗裡最大隻的一隻人參哦!)


   因為他們韓國的筷子跟台灣的不一樣他們的是扁的~我們的是圓的比較不好拿說  所以到最後還是用湯匙把這碗克掉說

原本以為會是很大的雞煮成的~~再分成一碗一碗的


可是一端來才發現~每個人的碗裡都是一整隻的雞哦~只是他們是用幼雞來做的哦~~


而且他們好利害哦~可以煮到肉和骨頭一碰就可以分開哦~~讓我們可以不用為了啃骨頭而覺得麻煩哦


而且他的肉質超級無敵霹靂嫩的啦~~完全不需要你多咀嚼就可以吞下企的哦~


所以用湯匙吃才不會覺得麻煩~~這點實在是讓我覺得他們好利害哦~


希望等我再有閒錢的時候再來企一趟韓國~~這次去濟州  下次來企首爾好了~


聽說首爾那裡好玩的比較多~~ 還有像台灣五分埔的東大門哦~不來企給它走一下怎麼行勒~


小白豬加油吧~~努力存錢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