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在YAHOO精選的照片上 看到有倫PO了個讓我覺得很稀奇的東西   


經了解之下這個東西的的店叫做包子先生~~  原本以為是設計的很美的蛋糕勒~


隨後便把這精選的照片PO給了點妹看 問問看她知不知道有這樣子的東西


可能是包子先生是最近才剛出來商品  所以知道的人真的不多 連我們家點妹也不知道這東西


上網查了一下 才知道這個包子先生的店面並不多 目前只有石牌那裡才有店


所以我們在上個禮拜 跟點妹相約過去石牌找這家《包子先生》


到了石牌路二段~~我們真的看到了《包子先生》若大的招牌



它們是位於石牌路二段的一個三角窗  若大的店面 看來開幕到現在時間並不是很久  整個看起來粉乾淨


而且買的倫真的很多耶~~真的粉好奇看似蛋糕的包子 吃起來會是什麼樣的味道



裡頭不只單單賣包子哦 還有湯品及飯料 樓上二樓也有供大家用餐的空間哦~


這是從他們店門口的促銷立牌翻拍的 這是他們所推出的皇家分享盒 裡頭有12點個 共350元 原價要380元



還有另一組的組盒為6入的鑽石盒 特價為170元 原價為195元



從實品看來跟招牌看起來真的有差 不過乍看之下還是覺得超像蛋糕的啦 一點都讓人無法想像它就是包子


這六個的口味由上往下分別為黑鑽巧克力、脆皮鮮果奶黃包、雪花芝麻包、精嫰牛肉包、墨魚三星卷和維也納起士包


還有還有  他們推了 A選、B選和C選   我只有翻拍了C選  而且每個選都有一個名字哦



這個是A選的英倫情人  裡頭有精嫰牛肉包、墨魚三星卷和咖哩雞肉包



整個吃完的感覺 是覺得口味真的很特別~~每個的味道都非常的濃郁~


而且每個包子的內陷吃起來實在是好吃到不行 完全感覺不出來你是在吃的一個包子


這張是金鑽巧克力扒開的樣子↓



這是墨魚三星卷  你綿知道嗎?在吃的時候 上頭的那個柴魚片 會在那裡翩翩起舞勒~~




不過呀~~那個咖哩雞肉包 就有點給我失望了  因為呀~它的皮是油炸過的


小豬 我對於包子皮被油炸過的 不是很愛 就像是鹽酥雞裡頭的炸銀絲卷一樣的感覺 而且完全吃不到咖哩的味道


只有這個讓我有失望 其他的真的都還不錯哦~


下一次我企要來買個五更腸旺跟糖醋鮮魚包來嚐嚐  這次買的組合沒有這二個  所以就等下次再來好好品噹

↓這是他們裝包子的手提盒  有沒有覺得做的粉精緻勒~




原本其他口味的部份 本來都打算給它扒開來拍照給各位看看的~~


但是小豬 我手晃的太利害了 所以都變模糊的啦~


如果真的有興趣的人 真的是可以買來吃吃看哦 ~  我個人是覺得不錯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