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跟姐和姐夫他們相約要去萬里那裡吃海鮮


但因高速公路周邊道路開了很多新路 使得姐夫走了一些些冤枉路等到我們到達目的地時已經是下午二點半了


來到了我們常吃的阿珠海產店 今天的我不知怎麼搞的  竟好奇的玩起了小龍蝦耶~~


一開始 我是直接捉起龍蝦的二隻長虛虛的其中一隻 起來玩


順便問了一下店員我這樣子捉龍蝦的方法對嗎?


店員告訴我說~這樣子捉不對 因為我捉的是小龍蝦 所以捉牠的虛虛會傷到牠  而導至牠的那二個大的長虛虛會長不出來 


一般正常捉龍蝦的方式 是要從牠的頭和身體的銜接處來捉


所以不死心的我把原本捉的那隻放回去後 又用店員交我的方式再試一次


哇勒~~~這隻小龍蝦好像有查覺到我又要再次捉弄牠 讓我怎麼也捉不起來


還一直跳!跳!跳!最後還跳到螃蟹的那一個水池裡 心裡~~這龍蝦的活動力還真的強勒!


要是給牠煮來吃個生魚片 想必肉質一定非常的彈牙的啦~想到這裡我又開始留口水啦~


可能是姐有聽到我的心聲   所以就打算要點蒜泥龍蝦來品嚐一下


可是到最後我們決定把這道菜取消掉了~因為那個小龍蝦實在是有夠給它貴的啦~~


一台斤要35元隨便捉個二小隻來秤   一秤就要1005元耶~


原本姐以為只要五佰多說 我和姐看到都有點傻眼 心想那ㄟ加貴~


所以沒有吃的口福 就只能玩玩捉捉龍蝦的樂趣囉~~


↓有沒有看到~~我很成功的把小龍蝦給捉了起囉!



其實這隻我也試了很久才捉起來的耶~~而且牠也不是乖乖的讓我捉


我一捉起來 還給我拼了命的甩著牠的尾巴  實在是有點給它恐佈說~看我的表情就暸唄~


還有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捉龍蝦為什麼會滿手是傷 因為牠們實在是太會動了啦~~


如果不捉好~~是很容易被牠那顆大頭上凸出來刺刺的東西給割傷或刺傷的哦~~


還好這次捉起來拍照的動作很快 不然我一定會被那隻小龍蝦嚇的緊張西西的~


不過 這個一時興起的體驗還蠻好玩的說~  下次有機會再捉  嘿!嘿!我一定要拿來嚇哥哥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