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出發企韓國的前一晚~小豬又沒有睡好了~~等到正正要熟睡時也已是要起床的時間了


等待小貝她們的到來前~我又在客廳的沙發《度姑》起來了 


最後還是被小貝打來電話聲嚇到從沙發上跳起來


跟老木打個招呼拎著行李坐上小貝男友開來的貨車  往機場的方向出發了~~


說也奇怪  一上車後  精神確好的要嚇死人  淘淘不覺的跟小貝説著自己有多帶塞 竟跟老闆要企泰國的時間《強蹦》 還拼了命的叮嚀小貝到了機場一定要躲在最不起眼的小角落  才不會被我們老闆遇到


小貝男友則以飛快的速度五點五十分就到機場  一到機場開始尋找華航的櫃枱


確定航班報到櫃枱後~~我們小等了一會  還是不見領隊先生


胡疑的問了一下小貝:「會不會是我們跑錯集合的地方呀!」


小貝:「我也不知道耶!旅行社的行程沒有寫在那個櫃台集合嗎?」


小豬:「沒耶!不過他們有簡訊給我領隊的電話,我打去問問看好囉!」


小豬:『喂!請問是 潘 先生嗎?』


先生用著非常客氣的口吻:「嘿!妳好呀~~~我在10A哦!麻煩請妳過來這邊」(心裡OS:我都還沒有開口,就知道我要說什麼?實在是利害勒)


待我們把護照交給領隊 潘 先生領取機票的後


我便開始左顧右盼的看看這此是否又是我最不愛的老人團


觀望了一會  嘿!嘿!還好嘛 口以放一百二十個心啦


等到藩先生招呼我們掛完行李後  交待了一些注意事項後即可入關了


等待登機前~~我們就先來張出發前的照片  本來是要拍飛機的但因距離有點遠便打算放棄



我們倆一上飛機後就開始呼呼大睡(太早起來啦!) 等到他們推出了機上餐點供我們享用時才驚醒


不過她們的機上餐點還真的有夠……………………..給他好吃啦!



我想妳們知道我的意思了吧~~


到了韓國仁川機場二個半小時後了,這裡的天氣超好的啦~~


一下飛機就可以明顯的感覺到這裡熱到不行的天氣~真希望接下來這幾天也是這樣子的天氣~~


出海關後便看到韓國當地的導遊已在那兒等候多時啦~~待我們上完洗手間後便搭巴士前往我們來到韓國的第一站~~就是午餐的餐廳


利用空檔側拍~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