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色漸漸變暗的第一天傍晚~~我們搭車來到了東大門附近的清溪川


清溪川是韓國首爾市中心的一條河流 是繼漢江後的新奇蹟 2003年起首爾市政府動工 將原來為了交通方而覆蓋在清溪川高架橋移除疏浚水道  現在清溪川清徹見底 沿著首爾中心街道潺流 而在清溪川周邊也因而活絡起來  不僅美術、博物館林立 兩旁餐飲多元是個可以歇息的好地方~~


所以我們來到這裡逗留了一會後~~拍張照做的紀念後~~便往東大門的方向走企~

靈機一動的我們倆又玩起來了~~


其實我超剉的勒~~因為要是真的沒有站穩的話真的會就這樣子給小貝踢下企啦~~


清溪川附近有很多小攤販 而且在要來之前小妹就特別的叮嚀說一定要到東大門吃他們的辣炒年糕和超級大熱狗


所以在前往東大門的半路上小豬我已經破不及待的想要點個辣炒年糕來吃吃了~~


因為去年沒有吃到飲恨回來  這次都來了怎麼可能不來企給它吃吃勒!


而且幾乎每一攤都是這樣一大鍋的用小火加熱的~~看到口水直流勒~~



所以我跟小貝倆就點了一份一起吃~~一份是韓幣3000元合台幣約120


而且原本以為會是小小的一份~~結果看看唄~~份量還真的很多勒~~



至於味道嘛~~嘿!嘿!真的超讚的啦~~吃第一口的時候真的沒有什麼辣的感覺


但是吃到後來  哇!後勁超強的啦~~年糕的口感相當的Q且非常的彈牙哦~~


更重要的是吃了還會想再吃勒~~還有它的飽足感十足  我才吃沒幾個就覺得有飽的感覺了


要不是還要留點肚子吃晚餐~~我可真的會把它通通吃光光~~所以到最後我們沒有吃完就打包帶走囉~


不過勸大家還是趁熱的時候吃完哦~~~不要等到冷掉的時候再吃~~


那時的年糕一點都不軟也不Q~變的硬梆梆的一點都不好吃囉~


至於那個超級大熱狗我們可就無福消受了~~不過真的很大哦~差就差在他們的外皮是用薯條裹粉下企炸的囉~~


到是小貝貝一直很想買~~不過都被我阻止啦~~因為如果吃不完是不是又要拎著到處跑~~


下場一定又是跟年糕一樣的命運去跟垃圾報到企囉~


東大門一直是我很期待的一個行程之一~~但是真正踩在東大門的這個地方~~讓我頗失望的耶~~


因為不如我想像中的一樣耶~~而且跟台灣的五分埔差好多哦~(因為我一直以為東大門就是台北的五分埔)


行程簡介上描述說這個東大門綜合市場聚集了百貨、食品、書籍、家電用品等生活必需品 為一整體的批發市場 商品眾多豐富且價格優惠 在廣場市場的大帳內的「棚子攤子」有出售韓國風味小吃


所以走完了這裡~~讓我感覺有點像跳蚤市場感覺~~而且Ricky還說~~東大門裡的店家單價都會比較高一點~~只有外頭另外架起來的棚子會便宜些


而且那些棚子  幾乎都是賣吃的比較多 至於我想看的衣服嘛~~哈!實在是少的可憐啦~~


還有那裡的當地倫都都很利害勒~~~看得出你是外來的觀光客,都會以不是很標準的國語招呼妳到她們攤裡用餐~~


感覺實在是好好笑哦!



我身後這家百貨公司  也是我們待會要集合的地方~~ 我覺得這家外觀設計的很特別


不過裡頭的東西就只能看囉~~ 因為單價真的貴到嚇死倫啦!



離開清溪川和東大門後~我們來企吃韓國有名的石鍋拌飯和涮涮鍋囉~~~


這素晚餐用餐的餐廳  在二樓喲



看就知道這就是道道地地的石鍋拌飯 全部都是用簡單的小菜配置而成的~~重要的是石鍋還會發出《滋滋滋》的聲響呢~~


如果讓米飯變成鍋粑的話  一定是香到沒話說啦~~


還有那個另人期待的辣椒醬啦~~跟著拌飯一同攪拌著~~一定又是美味的一餐



不知道我拌的技術怎麼樣~~有沒有讓你們有想吃的FU呢?



再來就是涮涮鍋囉~~味道嘛!就跟台灣的差不多囉!所以我就不多做介紹囉



用完餐後~便往今天下塌的飯店前進囉~~~這時車外便下起雨來囉~~看來接下來這五天的天氣沒有我預期的中好勒!


我們今兒個住的是SEOUL PALACE HOTEL



空間不算大不過還算舒服的說~~ 簡單放下行李後~便外出到Ricky說飯店附近Supermarket去挖寶~~


結果…………我們被騙啦~~根本就不是Supermarket 而是全家便利商店啦~~或許全家真的就是他們韓國所謂的Supermarket吧!


拿了小貝貝最愛的香焦牛奶  而我拿了士力架巧克力 就回了飯店囉~


不知怎麼搞的小貝在臨津閣買了個香焦牛奶後就愛上它了~~我是不愛啦!因為有點給它甜勒!




回到飯店也已經是那裡時間11點囉(台灣的10)~~想不到這一天的時間還過的真快勒~


洗完澡後便沈沈睡去~~祝我有一夜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