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篇說到老哥公司裡的喵喵後  老哥為了讓我看得過癮


便PO了幾張喵喵的照片讓我大飽眼福 看久了覺得牠超級可愛的啦~~


讓小豬和小妹看的超興奮的啦 而且牠的配合度很高哦!


知道老哥在拍牠 牠都會擺POST 給哥哥好好拍勒!


話不多說~~就讓小豬PO幾張喵喵的照片給大家看看! 牠正打自在牠的秘密基地睡覺勒!








像這張呀~~小豬我超喜歡的說~~~ 牠的摸樣真的是好可愛哦~~


讓我有想要過去摸摸牠的衝動勒!



其實看久了~我和小妹都覺得牠像是有人養的寶貝耶~~~真的怎麼看都不像是流浪貓勒!


後續也不知道哥哥公司老闆是否願意讓他們收養喵喵  老天保佑 希望老闆可以收養這可愛的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