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早 登了MSN後 姐馬上敲我  跟我說今天晚上下嘉義


我說啥?下嘉義做啥?


姐說:『妳不是想要企阿里山!妳姐夫說今天晚上下去!』


小豬:『是呀!可是妳不是說要再找時間企嗎?今天下去時間太趕了啦!我都來不急做功課啦!』


姐說:『等一下有時間就可以做功課了呀!今天晚上下去哦!』


這一段話真的讓我心臟差一點沒有跳出來~~~


因為時間實在是太趕了啦!而且沒有做功課 上去要怎麼玩呀~~~~


人家我要是出企玩一定要做足功課 這樣子玩起來才會好玩呀~~~


這樣子勿勿忙忙的決定上山可以走地方一定不多! 而且重點是我們連民宿都沒有訂 上山了要睡那呀!


所以。。。。。。。。。在我說了這麼多的情形下~~~我們還是取消了今天晚上下嘉義的計劃


打算等我做足了功課 時間大夥都穚好 就可以上山來個阿里山知性之旅啦~~


其實想去阿里山小豬已經想好久了耶 因為之前有看到格友小耿的介紹 心裡就有想去的衝動~~


只是一直都橋不到時間好好的計劃一下~~~


剛好因為偶像劇『這裡發現愛』裡頭的仔仔和妍希 他們一同上去阿里山玩看日出 又再激發了我超想去的想法了~~


在我一直魯姐和姐夫的情形下 姐答應了我要去阿里山 只是時間還沒有確定~~~


現在還沒有方向的小豬也不知道要怎麼玩怎麼走~~~


阿里山有名的就是看日出、畚箕湖便當和阿里山的小火車  這些地方我們一定是會企的啦!


就是這家的鐵路便當~~雖不知道和有名的阿良便當差在那裡~~


但是我很喜歡這家的感覺~~~~要買便當是按鈴告知店家的哦!


重點是鐵製的便當盒是可以給你帶回家的哦!這樣子懷舊的地方 小豬一定是不會給它放過的啦!



只是到現在還沒有什麼頭緒 行程要怎麼規劃勒~~~


有沒有人可以給小豬建議一下呀~~~ 看看行程要怎麼走怎麼規劃!


還有。。。。。有沒有人想企呀!可以跟小豬一起企哦!


原則上我是想要星期五下班從台北下企 星期天回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