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不知道是不是小貓咪的發情期~~~


在家裡附近無時無刻都會聽到小貓淒厲的叫聲 每每聽到這個叫聲小豬都會去陽台外探頭探腦的尋找小貓咪的踪影


就在昨天 發現這個聲音離我家好近 所以我又再次走到陽台尋找 結果真的讓我發現到牠的踪影了


他就這麼的在我家樓下停的車子上 而且還是隻穿著小白襪的短毛貓耶!



而且我覺得牠是隻很聰明的小寶貝耶~~因為我們在上頭盯著牠看 牠也會抬頭看我們一下耶!


我和妹妹喵嗚一聲 牠也會喵嗚一聲的來回應我們姐妹倆 好像是要跟我們倆姐妹說些什麼一樣


~


後來安奈不住的心情 迫使我下樓去看看牠  所以我也帶了相機下去


一般的街貓看到人一定是閃的遠遠的~~結果。。。。。。。。。。我一下去牠快速的從車頂上跳開~


原以為牠會閃我閃的遠遠的說~~~~結果牠竟是躲在車與車之前的細縫中偷偷的看著我!


這張是牠正要從妺妹站的方向走去 在走的同時也不時發出喵喵喵喵的聲音




後來的牠可能知道我們沒有要傷害牠 所以牠就跑來跟我們倆撒撒嬌


而且一直盯著我們倆個喵喵叫 叫的很嚴重勒~~~(這時心好酸)


而且在這個時候我才發現牠瘦哦~~好像被餓很久了 沒有東西吃的樣子



這時我就跟妹妹說我們去買東西給牠吃好了


妹妹卻跟我說泡泡的拔拔有跟她說過這樣子是不行的~~~因為這餐給牠吃飽了 牠就會一直待在這裡不走了~~


而且我們這裡又不是只有我們在住 這樣子一來一定會影响到附近的鄰居們 


聽完之後想想也覺得有道理~~~所以只好做罷




在樓下待了一陣子就上樓了~~上樓後再探頭出去看 牠也不見了


真希望牠可以找到真正可以愛牠疼牠的好心人~~


其實小豬是很想抱牠回家的 可以礙於家裡的阿木所以只好打消這樣子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