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加拿大廣場後 我們來到第一次不用吃合菜的自助餐餐廳


心裡正打算著 終於可以吃到不同的東西了 自助餐一定可以選到自己想吃的


看到這個位於巷子內的自助餐餐廳 第一眼給我的感覺怎麼這麼像酒店呀~~



入內看了一下~~今天的餐點~~~~天啊!我又失望了


喜歡吃的東西並不多 所以我和阿計只拿了一回就打退堂鼓了~~


這個是我的部份  感覺好像很豐盛厚  但是都不怎麼好吃勒!


那個小黃瓜不知是怎麼做的 讓我咬了一口就馬上吐了出來 味道實在是難以形容


還有那個壽司旁邊的煎餃 只能用一個字形容 那就是硬 皮真的是硬到不行啦!


其他的就還好囉~~沒有什麼特別的 其實東西很多 但是我看了就不怎麼愛 所以我就沒有什麼夾了


看來我還蠻挑的勒! 不過我還是比阿計好的啦!



這個就是阿計的部份  這一天的晚上我們就只有吃這樣~~哈哈!



吃飽出來餐廳外走一走 又讓我發現到餐廳附近有一條小巷子


這裡的平房又吸引到我了 所以我就又走過來拍照了 看看小小的一間平房 前面有花園 人行道旁停著自己家的車子 感覺真的很捧耶!



如果可以 我還真想讓自己住在像這樣子的環境裡呢~~~我想一定很寧靜空氣有清晰



用完餐後 我們來到了我們今晚要下塌的飯店 PACIFIC INN 這是一家西班牙式的城堡建築


因為到飯店的時候已經天黑了 所以飯店的外觀是利用早上的時間拍的  隔天早上的天氣並不好 所以拍出來的感覺有點霧霧的



房間裡的設備算蠻齊全的 空間有比第一天的大了 這一晚我們住的是三樓


洗手台和廁所是全部隔離的 做到完全的乾濕分離  有趣的是電視機還放在一個木櫃裡


還好在這裡用咖啡機煮出來的開水沒有咖啡味~~


放冰塊的桶子被小豬會來裝水 以防止房間內的暖氣讓皮膚變的太乾



參觀完房間後 稍做簡單的疏洗後 我就拉著阿計到一樓Lobby去拍照了


因為我被那美麗Lobby給吸引住了 而且B1還有二池游泳池耶~~還有一間餐廳哦


整個的感覺就是超像西班牙式的感覺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相機的問題 徧黃的燈光 拍出來的感覺都有點霧霧的 不然就是晃到


所以就PO了幾張上來給大夥瞧瞧 連在電梯裡也不願放過這裡的美 硬是要用相機拍下來~~


感覺還是眼前看到的是最美的~~~


總匯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