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停電的關係~~小詹怕讓我們遇到停電 還要提著大大的行李箱往下走二十幾層樓


所以小詹提早了這一早的集合時間 早上六點 是我們這幾天當中最早的一天


早上梳洗完後的我們到大廳已經是五點半的時間了 外頭的天空還一片黑勒!


只是太早起床的我 坐在大廳一股腦的直想睡覺


好不容易等到集合時間到了 大家準備上車去另一家比較遠的飯店用餐


一出城堡的大門~~~哇靠!冷到讓小豬駡髒話啦!


我身上加一加連外套全穿上都包的和熊一樣~舖棉的褲子也穿上了 


只差沒有穿二件褲子 那冷度還給我從腳底直衝腦門的給我冷上來~~~


雖然只有小小的一段路程 但對我來說確是痛苦的一段路~~ 冷到我直打抖 牙齒還不停使喚的拼命打架


上車後 因為暖氣還未佈滿整車 讓我冷到死不要願把外套脫下來 


後來小詹說 早上溫度是零下14度  我的媽呀~~這麼低 難怪我會冷到凍末條


頭一次感受到這麼低的低溫 我還是真的不敢領教呀~~


距離用餐的地方約有一個小時的車程 所以只好在車上再睡一下囉~~~不然接下來這一天我 就又要開紿頭昏昏腦頓頓了


第五天的早餐 是自助式的 這和一般飯店早餐的差不多~~


而且他們加拿大固定的早餐種類就是炒蛋 馬鈴薯 熱狗和熱茶或咖啡囉~~~


這家飯店的選擇還蠻多了 多了水果 還有牛奶加玉米片(沒拍到)



那蛋看起來好像不錯吃厚~~其實有點太濕軟的感覺 口感不是很好~~


其實的就都ok 那個罐頭水蜜桃很甜跟台灣的味道有點不太一樣!


用餐完後 飯店對面看到設計不同的平房


而且屋頂上的煙囪還不斷的冒出陣陣的白煙耶 這景在台灣還真是少見勒!



用完早餐後 我們前往驚奇角看班夫鎮百年古堡建築的班夫溫泉城堡酒店 這個城堡酒店是在加拿大旅遊中最具盛名的一個地方哦!


其外觀是以蘇格蘭和法國鄉村為主要設計的城堡建築



其顏色如巧克力蛋糕般的城堡外型是該地最有名的標的物



而我們拍照的所在地就叫做驚奇角~~


而為什麼會叫驚奇角  則是因為站在這個地方 可以看到整個班夫溫泉城堡酒店的全景 讓人有股驚嘆此酒店的雄偉狀觀



只有15分鐘的停留時間 所以我們快速拍完後便往下個景點出發囉!



上車前還被小詹看到小豬把背在脖子上小白(T70)大剌剌的放在外套外面


很緊張的跟我說你的相機要感冒了啦~~~ 說完我才驚覺~~~~


因為相機如果長時間暴露在較低溫的環境裡 電池的耗電量可是非常的驚人勒~~


所以為了要讓自己的相機不要感冒還是好好的溫暖一下唄 不然到時沒有電可以拍照 可真的很嘔死勒!


這點小豬真的學到一課~~~~~所以再這提醒要去寒帶國家的朋友們 別忘了好好保暖自己的隨身相機哦~~


總匯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